omniture

诺德成立人才方案

作为最大的独立保险经纪和咨询集团,诺德拓展其雇员福利业务,以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

香港2022年10月7日 /美通社/ -- 全球规模最大的非上市保险经纪及咨询集团Lockton Companies(「诺德」)今天宣布其员工福利(employee benefits)业务将拓展为诺德人才方案(People Solutions)

诺德人才方案涵盖服务范围包括员工体验和敬业度、总体奖励和福利,以及衡量和管理。

诺德美国人才方案执行委员会主席Tom Schaffler表示:"我们的业务需要不断精益求精,以更好的服务应对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为客户提供更有效的建议和创新的解决方案。世界各地的雇主不仅需要福利管理和计划,还需要有效方案提升员工参与度、吸引招聘新员工和挽留优秀人才,提高企业效率。诺德人才方案能深切体现我们提供的服务能如何帮助客户并实现他们的目标。"

诺德成立人才方案正值是员工及企业在新常态下需要面临各方面的新挑战时,雇主要吸引和挽留人才的压力亦越来越大。企业不仅要提供更有吸引力的福利方案,还要积极营造良好的员工体验以提升参与度、增加员工对公司的认识和满足感。与此同时,雇主们还必须继续提高业务效能。

亚太区人才方案主管Rachael Tay表示:"诺德的业务遍布亚洲各地有助我们更贴近客户,透过我们对亚洲雇主和雇员不同文化背景及思维方式的了解,能够深入地为客户面对及需要帮助的人才问题上提供更好的解决方案。与以往任何时候相比,现在的企业雇主与雇员更加需要良好的沟通,透过提供可定制的方案来增强吸引和留住人才的能力。同时,我们也持续改进及发展,以保持自身的竞争力。"

诺德人才方案通过为客户提供一系列解决方案来满足当今企业的需求,改善员工们的生活,并助力企业获得更大的成功。更多有关诺德人才方案的服务,请访问Lockton.com/peoplesolutions或联系本地的诺德办事处。

消息来源:Lockton Companies (Hong Kong)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