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诺和诺德在华三十周年,再度荣膺"中国杰出雇主"认证

诺和诺德
2024-01-19 17:41 4421

驱动改变,为世代健康

北京2024年1月19日 /美通社/ -- 近日,备受瞩目的"中国杰出雇主2024"榜单发布。正值公司成立30周年之际,诺和诺德中国凭借在人力资源策略和实践方面的卓越表现,再度荣膺"中国杰出雇主"认证。

诺和诺德荣膺“中国杰出雇主2024”认证
诺和诺德荣膺“中国杰出雇主2024”认证

诺和诺德全球高级副总裁兼大中国区总裁周霞萍表示:"很荣幸能够再度获得‘中国杰出雇主'认证。这是对诺和诺德为员工打造理想职业环境所做努力的肯定,也是对诺和诺德这支优秀团队持续守护患者健康的高度认可。2024年是诺和诺德中国成立的30周年,这是由每一位诺和诺德人共同书写的历史,我们通过创新与合作来驱动改变、造福患者、助力‘健康中国'建设。以而立之年的成就作为新的起点,我们将在雇主品牌建设上持续探索,积极赋能员工,助力其实现自我价值,一起改变生命,成就人生。"

作为一家使命驱动的公司,诺和诺德拥有独特且深厚的文化价值观"诺和诺德之道",包括"以患者为中心"等十条核心内容,它是公司制定所有决策的基础。诺和诺德致力于打造尊重、开放和高效协作的工作环境,赋予员工主人翁意识,鼓励追求卓越的进取心态。同时,公司在内部倡导"赢的文化",聚焦"雄心勃勃、关注外部和更加敏捷"三大要点,并定期评选"文化之星",分享最佳实践,发挥榜样力量。

诺和诺德持续构建完善的人才管理体系,助力员工个人成长与发展,成就改变生命的事业(Life-changing careers)。例如,公司通过开展国际管理培训生(IGP)项目、打造敏捷学习体系等多元化举措,为员工各个职业发展阶段提供无限可能。此外,"全面健康管理(NovoWellbeing)"从身体健康、心理健康、个人及家庭的财富健康、社交健康四个方面,为员工及其家人的健康生活提供保障。

在"诺和诺德之道"的基础上,诺和诺德恪守三重底线,致力于以对财务、社会和环境负责的方式开展业务。每位诺和诺德的员工都是可持续发展的倡导者、推动者和践行者,在实现个人价值的同时积极回馈社会。公司通过开展多样化的患者关爱、疾病科普等项目,切实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糖尿病、血友病患者提供全方位的支持。2023年,诺和诺德中国凭借在社会责任领域的突出表现,荣获"2023企业社会责任典范奖"和"2023年度杰出公益实践奖项"等多项荣誉。

"中国杰出雇主"认证由全球杰出雇主调研机构(Top Employers Institute)发起,通过全球统一的认证调研标准和流程,对涉及人力资源六大领域涵盖二十个话题,包括人才策略、工作环境、人才招聘、学习、福祉、多元化与包容性等进行全方位评估,评审出能够为员工提供最佳人力资源环境的雇主,是全球极具影响力的年度评选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诺和诺德公司再度荣登Best Places to Work机构评选的"全球最佳工作场所"榜单并蝉联榜首,在优秀雇主的卓越表现方面广受赞誉。

消息来源:诺和诺德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