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诺德亚洲任命北亚负责员工福利的领导人

香港2022年4月19日 /美通社/ -- 提供保险、风险管理、员工福利和退休咨询服务的全球最大非上市保险经纪公司诺德(Lockton),宣布任命孙莹慧(Stella Sung)为该公司香港办事处的員工福利及健康事务高级副总裁,负责大中华区和北亚區的业务。

孙莹慧, 北亚区高级副总裁-员工福利部负责人
孙莹慧, 北亚区高级副总裁-员工福利部负责人

孙莹慧在健康、福利和福祉领域上拥有超过20年的行业经验。她的专长涵盖业务开发、销售及营销、战略规划和医疗保健咨询等领域。

在加入诺德之前,孙莹慧担任保柏(亚洲)有限公司(Bupa Asia Limited)的销售和分销总监,负责领导企业及个人业务方面所有分销渠道的发展。孙莹慧还曾在信诺(Cigna)、友邦香港(AIA Hong Kong)、怡安(Aon)和MMB中担任过高管职务。

在新的岗位上,孙莹慧将会领导诺德在北亚區的員工福利业务,借助有机增长实现发展,并将通过为客户开发创新型解决方案来加强诺德的价值主张。

诺德大中华区行政总裁叶锦强表示:“孙莹慧恰逢诺德大中华区在北亚區实现巨大增長,并进一步发展員工福利业务之際加入我們的圑隊。孙莹慧的经验完全符合我们的需求,我们期待能够获益于她的领导能力。”

诺德亚太区福利事务主管Rachael Tay说:“隨著诺德亚洲拓展及深化福利业务能力之际,孙莹慧能够為我們带来丰富的行业专长,提升我们為客户交付的解决方案,创造富有意义的积极影响。”

孙莹慧拥有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Washington University in St Louis)的人力资源和非营利组织管理硕士学位。她还一直积极投入与香港社会创投基金(Social Ventures Hong Kong)的合作。

消息来源:Lockton Companies (Hong Kong)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