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诺德新推出数字资产托管保险设施

香港2022年10月13日  /美通社/ -- 诺德 (Lockton) 新兴资产保护 (LEAP) 团队与全球领先的托管保险公司合作开发,并得到劳合社组成的辛迪加和高评级保险公司的支持。这为诺德客户提供了市场领先的保单措辞和充分利用伦敦市场容量的机会,据估计,今天的托管保险覆盖面将超过8.5 亿美元。 

诺德新设施的主要优势包括: 

  • 效率,包括获得托管覆盖的全部市场容量,无需第三方调查。 
  • 灵活性,包括确保定制计划的能力,结合各种限制和成本结构,旨在与被保险人在托管数字资产时的现有和未来风险管理计划一起实施。 
  • 清晰参与指引,通过由 Lockton 经验丰富的 LEAP 团队成员管理的简化托管保险承保流程。 

传统上可通过伦敦市场获得,托管保险(有时称为"冷藏"保险)提供与存储在安全位置的私钥相关的赔偿,包括作为多方计算 (MPC) 解决方案的一部分或完全"离线"的部分。除了为资产损失提供保障外,托管保险在风险缓解方面发挥着相当大的作用,它为参与数字资产的护理、保管和控制的公司或提供技术支持托管解决方案的公司增加了技术和物理安全之外的额外保护层。 

"托管保险在保护第三方托管人存储的消费者资产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是许多数字资产公司成功运营的重要工具。从历史上看,确保覆盖范围一直很困难,通常需要复杂的承保流程和第三方调查的参与," 诺德英国 LEAP 团队负责人 Neil Daly 说:"我们新的托管保险设施使在数字资产生态系统中运营的公司更容易建立强大的托管保险计划,使他们能够更好地保护有价值的数字资产并有效地为客户服务。" 

诺德全球 LEAP 团队负责人莎拉·唐尼 (Sarah Downey) 表示:"该设施代表了数字资产托管领域企业在保险范围方面的进步。我们的 LEAP 团队与保险公司和客户的深入合作,以及我们对这一领域的持续投资和创新,进一步体现了诺德致力于帮助数字资产生态系统持续发展的长期承诺。"

消息来源:Lockton Companies (Hong Kong)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