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众合云科旗下51社保荣获MeetHR Group十大影响力人力资源品牌奖

2022-09-01 16:10 3872

成都2022年9月1日 /美通社/ -- 8月26日,由MeetHR Group主办的2022大中华地区HRVP高峰论坛--成都站在成都东大明宇豪雅酒店完美落幕。众合云科旗下51社保受邀参会并凭借在专业雇主服务的杰出实践荣获"2021-2022年度十大影响力人力资源品牌奖"。

51社保荣获“2021-2022年度十大影响力人力资源品牌奖”
51社保荣获“2021-2022年度十大影响力人力资源品牌奖”

本次大会吸引到十余位人力资源业界领袖,超500位HR精英齐聚成都,共襄盛举;大会还邀请到15+以上优秀人力资源服务商出席现场,介绍各具特色的专业化的人力资源管理服务方案。其中,51社保所打造的专业雇主服务方案得到了与会嘉宾的一直认可。

51社保荣获“2021-2022年度十大影响力人力资源品牌奖”
51社保荣获“2021-2022年度十大影响力人力资源品牌奖”

雇佣市场加速变革,专业雇主服务成为行业共识

随着企业数智化、一体化、业务化的趋势愈发明显,人力资源雇佣市场迎来新一轮的加速变革,人力资源企业服务领域随之迎来全新机遇。

从雇佣市场来看,产业升级转型、劳动力供需关系逆转、用工监管趋严、企业增长需要以及Z世代职场人对于职场环境、公司文化的多种期待,使得人力资源不再是传统意义招聘管理,而是扁平化、数字化、人性化的专业服务。

在此市场变革之下,众合云科旗下51社保率先引入"PEO专业雇主服务"理念,以雇员为中心,以雇主人力资源管理能力"服务化"为基本形态,打造从入职、在职到离职的覆盖雇佣关系全生命周期的一系列专业服务,服务企业人资管理,推动人才发展,提升雇主品牌,实现雇佣双方的利益共赢。

51社保工作人员向与会HR介绍PEO专业雇主服务
51社保工作人员向与会HR介绍PEO专业雇主服务

覆盖全用工场景,构建PEO专业雇主服务

基于国内人力资源发展的实际需要和社保、薪酬、个税"三位一体"的合规要求,51社保构建了覆盖全国130+城市的直营服务网络体系,拥有超过200家属地主体,满足企业雇员的属地化福利需求。

与次同时,51社保依托自研101HR SaaS平台,打造一站式PEO SaaS解决方案,满足对雇员整个雇佣关系的全生命周期的专业管理。以集团多主体的客户为例,通过101HR SaaS平台,集团HR可以实现对不同用工地的分支机构员工的集中管理,分支主体员工也可以通过101HRSaaS平台,提出相应服务需求,进而实现享受属地化企业福利。

此外,基于客户服务3.0理论和五维满意度模型,51社保为客户提供复合式的全生命周期的客户成功服务,为其提供雇员导入、资源协同、需求咨询、企业培训、人才发展等专业服务,全方面满足不同阶段、不同服务触点的企业需要,实现与客户企业的合作共赢。

回到当下,随着雇佣市场变革和人力资源分工的进一步细化,专业雇主服务已然成为行业共识。未来,众合云科也将进一步深化实践,推动专业雇主服务本土化落地,携手行业各方与客户企业,带来更多高质量、高效率的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产品。

消息来源:
51社保
众合云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