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ockton推出新的人力资源解决方案实践

Lockton Companies
2022-10-06 21:55 4092

最大的独立保险经纪和咨询集团发展其员工福利业务,以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

密苏里州堪萨斯城2022年10月6日 /美通社/ -- 全球最大的独立保险经纪和咨询集团Lockton Companies今天宣布了一项业务发展,即将员工福利实践纳入Lockton人力资源解决方案。

 

Lockton的人力资源解决方案实践包括在员工体验和参与度、总奖励和福利以及项目考量与管理方面为我们客户提供支持的解决方案。

Lockton美国公司人力资源执行委员会主席Tom schafffler表示:"我们要如何探讨我们的业务发展以更好地反映当今瞬息万变的市场,以及我们如何为客户提供建议和支持不仅只是管理福利计划,世界各地的雇主还需要助力吸引其劳动队伍、招聘和留住人才,并提高其业务效率。Lockton人力资源解决方案更好地反映了我们如何帮助客户实现这些目标。"

Lockton人力资源解决方案正值人们的工作面临挑战之际推出,雇主在吸引和留住人才方面面临着越来越大的压力。公司现在不仅必须提供极具吸引力的福利套餐,还必须打造积极的员工体验,并推动敬业度、理解和满意度。他们必须做到这一点,同时继续提高效率。

Lockton的人力资源解决方案通过提供旨在满足当今环境中运营公司需要的一整套解决方案,帮助机构取得更大的成功并改善人们的生活。有关Lockton人力资源解决方案实践和全系列内部能力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lockton.com或联系您所在地的Lockton办事处。

消息来源:Lockton Compani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