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尔斯通Coradia iLint成功行驶1,175公里,期间未补充氢燃料

阿尔斯通
2022-09-16 21:08 4998
  • 量产Coradia iLint列车行驶1,175公里,没有停下来补充氢气
  • 从布雷梅尔弗尔德至慕尼黑主站全程零排放
  • 在清洁替代能源领域为全球铁路运输行业树立新的里程碑

北京2022年9月16日 /美通社/ -- 智能和可持续交通领域的全球领导者阿尔斯通公司证明了其氢动力解决方案在长途运输中的效力。在一段长途旅行中,一列未经改造的量产Coradia iLint列车在没有停下来补充氢燃料的情况下运行了1,175公里,全程释放到环境中的只有水,而且噪音水平非常低。担纲此次任务的列车来自下萨克森州立市郊交通公司(LNVG)旗下车队,自八月中旬以来已投入易北河-威悉河铁路和运输公司(evb)路网的常规客运服务。阿尔斯通公司在该项目中的合作伙伴是燃气和工程公司林德集团。 


阿尔斯通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韩法利(Henri Poupart-Lafarge表示:"我们很高兴成为这一领域的创新领导者,以及全球首家提供氢动力客运列车的铁路设备制造商。这趟旅程进一步证明,我们的氢动力列车具备了取代柴油动力列车的所有必要条件。在将氢动力引入铁路运输方面,我们所做工作是开创性的,对此我们深感自豪。" 

从布雷梅尔弗尔德出发,Coradia iLint列车穿越了整个德国。从阿尔斯通研发和建造氢动力列车的大本营下萨克森州到黑森州再到巴伐利亚州,抵达德奥边境附近的布尔豪森,最后在慕尼黑停了下来。在这段非凡的旅程之后,列车即将前往下一站 -- 德国首都柏林。此行的目的是参加9月20日至23日举行的2022柏林国际轨道交通技术展览会(InnoTrans2022),该展会是轨道交通行业首屈一指的盛会。  


国际社会对可持续交通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除了与LNVG签约为下萨克森州供应14列Coradia iLint列车外,阿尔斯通公司还将为法兰克福都会区供应27列Coradia iLint列车。在德国以外地区,阿尔斯通将在意大利伦巴第大区建造6列Coradia Stream氢动力列车,客户还可选择增购8列。 


消息来源:阿尔斯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