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尔斯通亮相MODERN RAILWAYS 2023,创新赋能交通新未来

阿尔斯通
2023-11-15 17:02 3900
  • 阿尔斯通首次在华介绍了新一代超高速列车Avelia Horizon
  • 通过此次参展,阿尔斯通再次强调了深耕中国市场、助力中国轨交发展的坚定信心

北京2023年11月15日 /美通社/ -- 阿尔斯通参展第十六届中国国际现代化铁路技术装备展览会(MODERN RAILWAYS 2023)暨第四届世界铁路合作发展论坛。作为数字时代交通运输领域的全球领导者,在为期三天的展会上,阿尔斯通与参展各方共襄盛举,旗下广泛可靠的产品组合,绿色智能的创新技术及交通解决方案悉数呈现,共同传递了集团赋能中国轨道交通可持续发展的决心与信心。


发展绿智融合铁路的征程中,数字化转型已然成为必经趋势之一。展会期间,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与国际铁路联盟(UIC)共同举办第四届世界铁路合作·发展论坛,阿尔斯通中国区总裁耿明受邀出席,并应邀参加数字化铁路发展与展望圆桌论坛,做精彩发言。

耿明先生表示:"国铁集团印发的《数字铁路规划》中提出了‘2035年铁路数字化转型全面完成'的要求。适逢阿尔斯通一直以来在全球致力于通过重要的研发投资加速绿色智能交通创新,并采取一系列的创新行动。在中国,阿尔斯通和旗下合资企业也将积极响应号召,持续推广‘智能运维技术'、‘全自动驾驶技术'、‘中低运量运输系统'、‘新一代信号技术'等数字化、智能化的技术及产品,结合深耕中国市场60余年的专业经验,助力中国轨道交通迈向可持续的未来。"

作为轨道交通领域的专精者和全球领导者,在这场阔别四年的国际性、高规格的大型展会中,阿尔斯通首次介绍了新一代超高速列车Avelia Horizon。阿尔斯通中国区干线及高速列车业务总经理谢洋,于移动装备安全及绿色发展论坛,以"高效节能,悦然智行"为主题详细介绍了此款列车产品。

Avelia Horizon是新一代动力集中式铰接结构双层列车,采用紧凑式动车,集中式牵引系统,有效降低能耗,降低维护成本。列车设计可将载客量提高20%,9辆客车编组列车最多可容纳740名乘客;且兼具灵活调整的能力,在最大限度降低运营成本的同时,高度模块化、轻松配置内部空间、每座位总体拥有成本最低等卓越优势也令Avelia Horizon备受青睐。其全自动无障碍上下车功能、独有概念酒吧也进一步为乘客提供了舒适、美妙的出行体验。

阿尔斯通旗下系列安全、可靠、优质的经典产品与技术也将亮相展会现场。世界上第一款以氢燃料电池产生的电能作为动力的客运列车Coradia iLint、8K直流双联电力机车、CRH380D高速动车组、青藏线高纬度客车及高档城际客车等都将与各位参展人士在MODERN RAILWAYS 2023相会。


自1992年参加首届MODERN RAILWAYS以来,阿尔斯通一直将展会视为与各界伙伴友好交流的重要平台。本次参会,阿尔斯通产品网络安全副总裁Eddy THESEE在铁路通信信号技术发展论坛上,发表了"网络安全"主题演讲,分享了在该领域阿尔斯通的前沿观点与相关经验,论道会友。

阿尔斯通始终以"引领更环保、更智慧的全球交通"为己任。放眼未来,在集团2050中期目标的指引下,阿尔斯通将继续以创新驱动发展、坚持本土化,扩大在华业务版图的深度与广度,助力中国轨道交通迈向更加智慧、低碳的未来。


阿尔斯通进入中国市场60多年以来,广泛参与了全系各种轨道交通项目,产品覆盖各类轨道车辆(高速列车、铁路客车、机车、地铁、全自动旅客捷运系统、单轨列车和有轨电车),最先进的部件(牵引系统、转向架、牵引电机、减震器)、定制化服务、基础设施和信号解决方案。

阿尔斯通在中国已拥有 11 家合资企业以及 近10,000 名员工。这些合资企业已为中国持续增长的轨道交通市场及海外市场提供了 6,000 多辆干线铁路客运车辆、1,530 台电力机车、7,200多辆地铁车辆、800多辆单轨系统车辆、136辆全自动旅客捷运系统车辆和191辆有轨电车车辆。在中国,阿尔斯通还为客户提供广泛的服务解决方案,从大修到车辆现代化,目前已为3,200多辆地铁车辆提供维修服务。阿尔斯通是中国高铁网络信号系统的主要供应商之一,并通过合资企业为100多条中国城市地铁线路提供了信号系统和牵引系统。

Alstom™Avelia Horizon™Coradia iLint™都是阿尔斯通的受法律保护商标。

消息来源:阿尔斯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