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STEP注重里约南得克萨斯劳动队伍的开发

Council for South Texas Economic Progress
2022-08-16 14:10 5106

得克萨斯州米申2022年8月16日 /美通社/ -- 成功企业的核心是拥有一支充满动力和能力的员工队伍。成功地区的核心是拥有一个强大而有能力的劳动力管道。它可为众多公司提供应对全球市场的必要知识和技能。里约南得克萨斯地区理解这一点,并通过各种公共和私营行业认证技能培训计划、高中的大学水平双学分课程,以及在里约南得克萨斯州运营的面向未来的高等教育机构来证明对此的理解。

南得克萨斯大学(South Texas College,简称STC)与FESTO和Fuji Automatic Numerical Control(FANUC)的合作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为入门的和经验丰富的制造业专业人士提供一些世界上最先进的“工业4.0”制造解决方案的认证培训计划。FANUC是机器人、计算机控制系统和工厂自动化的领先供应商,而FESTO的解决方案在“工业4.0”工厂车间和数字孪生领域排名世界前列。

而且,在里约南得克萨斯州本土培养的不仅仅是最先进的制造人才。里约南得克萨斯州的学生也在学习当今和未来制造过程中使用的先进材料科学,例如,他们在得克萨斯大学里奥格兰德河谷分校(UTRGV)最先进的纳米科学实验室中学习。该实验室的研究主要侧重于实验和理论凝聚态物理学,目前正在纳米结构系统一级研究各种固态现象。该课程的合作伙伴包括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National Science Foundation)、美国空军研究实验室(Air Force Research Laboratory)和美国航天局(NASA)。

这只是里约南得克萨斯州地区劳动力开发计划的几个例子,用于为当地公司和潜在投资者提供电池、生物技术、移动出行、能源和航空航天等行业的人才 凭借强大而有能力的劳动力管道,以及北美和全球的合作伙伴,今天的里约南得克萨斯州教育机构的学生正在迅速成为未来全球成功公司的代言人。

消息来源:Council for South Texas Economic Progres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