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I Group举办活动启发 Sheldon 独立校区未来的科学家

SI Group, Inc.
2023-11-30 23:45 3403

学生们参观公司的全球创新中心,观摩如何通过化学解决问题 

得克萨斯州伍德兰市2023年11月30日 /美通社/ -- SI Group是全球领先的高性能添加剂、工艺解决方案、药品和化学中间体开发商兼生产商,热情接待了来自得克萨斯州休斯敦市 Sheldon 独立校区近 30 名参加 STEM 项目的学生,带领学生参观其全球创新中心。该活动的举办是为了让学生亲身体验化学世界并启迪他们通过科学探索解决问题。

此次参观活动展示了 SI Group致力于推动 STEM 教育和激励下一代科学家的承诺。学生们度过了非常充实的一天,参加各种互动课程和实践示范活动,充分了解了化学在确保瓶罐涂层安全、原油生产中的沥青挥发和增强汽车轮胎性能等应用中所发挥的作用。在此次参观活动中,学生们在导游的带领下参观 SI Group最先进的研究设施,包括分析和应用开发实验室。

对于学生们来说,能与 SI Group经验丰富的科学家们进行互动是一次独特的体验。通过这次互动,科学家们向学生分享了他们对化学工业各个方面的宝贵见解。此外,SI Group的科学家还和学生们就选择 STEM 职业以及未来就业机会进行了讨论。

"把我们的 STEM 学生带到 SI Group参观开阔了学生们的眼界。学生们得以和 STEM 专家互动,亲眼见证实验室内所开展的创新成果如何生产出我们日常用品,"Sheldon 独立校区创新项目执行董事 Becky Zalesnik 说道,"像这样的活动将帮助学生们做出改变其人生的职业决定。我校和 SI Group等行业伙伴之间的合作所带来的好处远远超过一堂课的价值,我们是在共同培养未来的劳动力。"

"我们很高兴能够接待这些来自 Sheldon 独立校区的年轻人,以践行我们一直以来对 STEM 教育的承诺, "SI Group研发部副总裁 Narsi Devanathan 说道,"我们希望通过在现实世界中与学生们互动,激发他们对科学的热情,点燃他们对化学的好奇心,激励他们探索无限可能。"

SI Group期待能够与当地学校和教育机构继续合作,推动 STEM 教育,培养新一代的创新人才。

消息来源:SI Group,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