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里约南得克萨斯:北美供应链核心地区

Council for South Texas Economic Progress
2022-06-17 16:05 4173

得克萨斯州米申2022年6月17日 /美通社/ -- 北美在全球消费市场中占据大约25%的份额。69号州际公路从北到南贯穿美国,并与加拿大和墨西哥相连,是美国的一条供应链大动脉。许多北美最大的工业中心都位于这条公路沿线,众多重要的国际通道也汇入这条北美的供应链大动脉。COSTEP最近分析了2019年、2020年和2021年美国-加拿大和美国-墨西哥边境的卡车过境数量。分析涉及的I-69走廊美国和加拿大入口点包括密歇根州的底特律和休伦港,以及纽约州的布法罗-尼亚加拉瀑布。I-69通道的美国和墨西哥入口点分别是拉雷多、伊达尔戈/法尔、布朗斯维尔、普罗格雷索、里奥格兰德城和罗马,全部位于里约南得克萨斯地区。

2019年,密歇根州/纽约州地区的卡车过境数量为3,254,623辆,而里约南得克萨斯地区为3,412,118辆,使这两地分别成为各自边境上最繁忙的国际卡车贸易地区。两地之间卡车过境数量差距很小,只有157,485辆,相当于4.8%的差额。2020年疫情爆发对贸易产生了负面影响,但各地的受影响程度各有不同。对于密歇根州/纽约州,2020年卡车过境数量大幅减少,降至2,917,738辆。2020年里约南得克萨斯地区的卡车过境量为3,387,816辆,下降幅度要小得多,而两个地区之间的差异为470,078辆,相当于与16.1%的差额,里约南得克萨斯领先。随着北美经济在2021年复苏,两地的相关业务活动都有恢复,其中密歇根州/纽约州过境卡车数量为3,147,251辆,里约南得克萨斯的过境卡车总数上升到3,739,519辆。但是,这些数字也反映出两地之间的差距进一步拉大,达到592,268辆,里约南得克萨斯的数量高出18.8%。

将2021年的数字与2019年进行直接比较,可以看出2021年密歇根州/纽约州的过境卡车数量仍比2019年减少107,372辆,降幅为3.3%。相比之下,2021年里约南得克萨斯地区的过境卡车数量增加了327,401辆,涨幅为9.6%,使里约南得克萨斯地区成为北美供应链显而易见的核心。

如果有意在北美生产面向北美的产品,请关注里约南得克萨斯可以提供的各项条件。我们COSTEP团队很高兴为您提供协助,请访问我们的网站www.costep.org或通过@COSTEP关注我们以了解更多信息。

联系人:Matt Ruszczak,info@costep.org

消息来源:Council for South Texas Economic Progres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