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里约南德克萨斯州的水路贸易

Council for South Texas Economic Progress
2022-08-03 19:00 4309

德克萨斯州米申市2022年8月3日 /美通社/ -- 根据联合国海洋贸易和发展会议的数据,新冠疫情打击了全球经济,但美国则保持了其贸易实力。

在美国,德克萨斯州拥有29个入境港口,居各州之首,在国际贸易中处于领先地位。里约南德克萨斯地区位于墨西哥湾,是北美供应链的核心,对于美国和该州全球性贸易获得成功发挥着重要作用。在里约南德克萨斯,布朗斯维尔港是该地区的主要水上交通枢纽,通过美国内陆沿岸和内陆水道系统驳船服务以及通过M-10和M-69海运公路在公海提供的船运服务,连通北美和世界市场。此外,这个港口还拥有连通大西洋以及通过巴拿马运河连通太平洋的成熟贸易路线。这些路线服务于里约南德克萨斯及其他地区的制造业。

布朗斯维尔港还是一个真正的多模式中心,提供州际交通、货运铁路服务、管道基础设施,并且靠近航空货运提供商。为进一步促进国际贸易,布朗斯维尔港运营第62号外贸区(FTZ 62),在港口、两个机场(布朗斯维尔南帕德里岛国际机场和哈灵根机场)以及三个周边工业园区建有设施。FTZ 62各种产品的出口价值每年达36亿美元,在全美排名第二。

石油、木材、钢铁和金属等产品都是进出该港口的最重要商品,得益于其全球连接渠道,数百万吨的产品在布朗斯维尔港得到高效转运。 预计这些产品的吞吐量将来将进一步增加! 布朗斯维尔港的主要航道深度目前为42英尺(12.8米),但最近启动的项目将把这一深度加深到52英尺(15.8米)。这将使布朗斯维尔港成为墨西哥海湾最深的港口之一。 

通过连通全球的布朗斯维尔港,里约南德克萨斯的进出口将毫无障碍。如果有意在北美生产面向北美的产品,请关注里约南得克萨斯可以提供的各项条件。我们COSTEP团队很高兴为您提供协助,请访问我们的网站www.costep.org或通过@COSTEP关注我们以了解更多信息。

联系人:Matt Ruszczak,+1.956.682.6371,info@costep.org

消息来源:Council for South Texas Economic Progres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