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国和墨西哥最佳地区

Council for South Texas Economic Progress
2022-06-20 20:26 3771

德克萨斯州米申2022年6月20日 /美通社/ -- 美墨边境上的两国地区里约-南德克萨斯包括七个德克萨斯州乡村和塔毛利帕斯州的十个市。美国方面的区域从东部的布朗斯维尔-卡梅伦县的墨西哥湾港口到西部的拉雷多-韦伯县地区的物流中心。该地区的墨西哥部分从东部的马塔莫罗斯海滩延伸到西部的新拉雷多制造厂。这一独特的地理位置有助于文化和贸易方面的深度国际关系。

里约-南德克萨斯州地理位置带来的独特贸易优势之一是两国运营的灵活性。由于该地区包括美国和墨西哥的部分地区,因此该地区允许企业和投资者在两个国家开展业务,同时将商业和制造流程视为一个整体对待。这带来成本效益,因为这使公司能够在一体化的管理结构下利用每个国家的优势开展业务,从而最大限度地提高直接和间接投入的效率。

在里约南德克萨斯开展业务的企业不仅得益于两国运营的灵活性,而且还得益于他们坐在GDP为2.0万亿美元的世界第九大经济体——德克萨斯经济体的门口。放眼德克萨斯州以外的地区,该地区位于北美供应链的核心,使公司能够直接、快速和多模式地进入约占全球消费市场25%的北美。这种多模式连接还得益于该地区温和的气候,可实现高效的全年运输,很少有干扰。州际高速公路、一级铁路、国际机场、通向海湾的内河水道以及深水海港,将该地区与北美、西半球和全球相连。随着SpaceX在德克萨斯州星基的运营,里约-南德克萨斯地区很快可能会出现超出陆地界限的贸易联系。

里约南德克萨斯地区的贸易联系植根于数十年深厚的国际关系,而美墨加协定(USMCA)的签署进一步加强了这种关系。该协议加强了两国之间的贸易关系,提供了更自由的市场、更公平的贸易和更强健的运营基础。

如果有意在北美生产面向北美的产品,请关注里约南得克萨斯可以提供的各项条件。我们COSTEP团队很高兴为您提供协助,请访问www.costep.org或通过@COSTEP关注我们以了解更多信息。

消息来源:Council for South Texas Economic Progres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