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里约南得克萨斯州 -- 北美货运铁路枢纽地位进一步巩固

Council for South Texas Economic Progress
2022-08-13 04:58 9183

得克萨斯州米申2022年8月13日 /美通社/ -- 里约南得克萨斯州位于北美供应链中心,一直因其多模态而广受赞誉。美国-墨西哥的主要过境点、国际机场、深水港和州际高速公路,使该地区成为北美运营企业的终极多式联运贸易枢纽。此外,该地区连通"北美一级铁路网",负责每年数亿产品的进出口。这条北美铁路通道,加上"美国-墨西哥-加拿大协议"(USMCA)提供的机会,进一步优化了里约南得克萨斯州为该地区制造商和物流提供商提供的物流优势。

里约南得克萨斯州通过Union Pacific Railroad和BNSF Railway Co.的美国服务,并通过Kansas City Southern de Mexico的墨西哥服务,以及通过Brownsville & Rio Grande International Railroad(BRG)、Border Pacific Railroad以及Rio Valley Switching的本地短线服务,提供强大的国际1级铁路设施。BRG每年报告的装车量数以万计(2019年超过4万台次)。 此外,正在进行的Canadian Pacific和Kansas City Southern合并,将通过在美国、墨西哥和加拿大提供的简化服务,使里约南得克萨斯铁路物流更上一层楼。这意味随着Canadian Pacific和Kansas City Southern对我们地区的承诺,贸易量将继续增长。

货运铁路也是该地区其余物流选项的主要纽带。短线铁路服务连接当地海港,方便通过"海湾沿岸航道"(该水道本身就运送超过5亿吨货物),以及通过经"墨西哥湾"的全球海洋进行水上运输。  里约南得克萨斯州地区的铁路,还为州际公路运输和航空货运提供多式联运连接,将该地区与世界相连,——里约南得克萨斯州Valley International Airport在航空货运方面排名美国前80位。 

如果您正在全球范围内将产品运往或运出美国,或者您希望在北美为北美生产产品,请查看里约南得克萨斯州所具备的能力。我们COSTEP团队很高兴为您提供协助,请访问我们的网站www.costep.org或通过@COSTEP关注我们以了解更多信息。

联系人:Matt Ruszczak,+1.956.682.6371,info@costep.org

 

消息来源:Council for South Texas Economic Progres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