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为金鹰旗下赛得利三款零碳纤维颁发碳中和证书

北京2022年8月15日 /美通社/ -- 近日,金鹰集团旗下全球最大的纤维素纤维生产企业赛得利推出三款零碳纤维均已获得由国际公认的测试、检验和认证机构SGS颁发的PAS 2060碳中和宣告核证证书,并开始投放市场。这标志着赛得利在绿色低碳的可持续发展之路上迈出了重要一步,未来集团还会在碳减排方面采取更多有效措施,实现"双碳"目标。

SGS为金鹰旗下赛得利三款零碳纤维颁发碳中和证书
SGS为金鹰旗下赛得利三款零碳纤维颁发碳中和证书

PAS 2060作为国际公认的碳中和标准,要求企业在量化温室气体排放的基础上努力减排,实现低碳生产模式,无法减少的碳排放量,则鼓励企业自愿采取补偿和抵消等方式实现碳中和。

SGS审核团队对赛得利三款产品的碳足迹报告、碳管理计划(碳减排方案、碳抵消方案、碳中和分析)、合格解释性陈述QES进行了第三方核查,提出了专业的意见。经过严谨细致的文件审查、现场核查和技术评审,最终赛得利三款产品顺利获得PAS 2060碳中和宣告核证证书。

赛得利总裁张文涛表示:设定科学碳目标、制定碳减排行动方案、开发零碳产品,是企业层面为国家实现"3060"减碳目标的自主担当,为行业探索了低碳发展的新风向,回应了广大下游企业对低碳产品解决方案的呼声,同时也有助于终端消费者在感知产品生命力的同时,提高对绿色低碳理念的关注。

SGS是国内认监委备案的温室气体核查机构和首批能源管理体系认证机构,一直致力于低碳节能领域,为众多知名客户提供低碳综合解决方案,如SBT 科学碳目标设定、ISO 14064组织或项目层面温室气体量化与核查、ISO 14067产品碳足迹量化与核查、PAS 2060碳中和宣告核证、ISO 14040/ISO 14044 LCA生命周期评价、CDP披露项目咨询、ISO 50001能源管理体系认证、能源审计、能效对标、节能诊断、能效测试、ESG报告编制审验、CBI气候债券鉴证以及绿色金融等。

赛得利集团是新加坡金鹰集团旗下重要组成成员,2002年进入中国,是中国第一家外商独资纤维素纤维生产企业,也是全球最大的再生纤维素纤维生产商,目前再生纤维素纤维年产量达150万吨。2020年12月,赛得利发布"2030可持续发展愿景",提出了具有雄心的温室气体减排目标,即:到2030年实现碳减排30%,到2050年实现净零排放,引发了行业的广泛关注。

未来,SGS将与赛得利保持紧密合作,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助力企业早日达成"双碳"目标。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