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向Doosan Enerbility颁发其北亚首张ISO 19443核能质量管理体系证书

2022-08-09 16:30 4437

韩国城南市2022年8月9日 /美通社/ -- 76日,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宣布向Doosan Enerbility颁发集团在北亚区域内首张ISO 19443核能质量管理体系证书。Doosan Enerbility拥有60多年的历史,是韩国领先的重工业集团之一。ISO 19443作为一项核工业质量管理标准,旨在提高整个核能供应链的安全与质量。

TUV南德韩国总经理Jung-Wook Seo(右)授予Doosan Enerbility核电业务集团部负责人Ki-Yong Na首张ISO 19443认证证书
TUV南德韩国总经理Jung-Wook Seo(右)授予Doosan Enerbility核电业务集团部负责人Ki-Yong Na首张ISO 19443认证证书

ISO 19443标准定义了适用于核电站部件与设备设备和部件设计与制造的质量管理体系。TUV南德基于ISO 19443标准全面审核了韩国Doosan Enerbility的质量管理体系,包括"建立以核安全为导向的组织文化"、"建立假冒、欺诈和可疑部件(CFSI)预防系统"、"产品的风险分析与管理"等内容。

TUV南德韩国总经理Jung-Wook Seo称:"Doosan Enerbility是韩国核电行业中首家荣获TUV南德ISO 19443标准认证的企业,这显示了Doosan Enerbility对确保产品安全与提高质量的坚定承诺。"

"该证书是对Doosan Enerbility以核电站安全为第一要务的核电业务质量管理体系卓越性的认可。未来,我们计划持续推进核安全文化建设,并在此基础上逐步拓展包括欧盟在内的全球核电业务。"Doosan Enerbility核电业务集团部门负责人Ki-Yong Na说道。

TUV南德是全球核能领域知名的检测认证机构,60多年来不仅确保企业满足卓越的质量要求,提供专业的洞察,更致力于实施行业标准。TUV南德于2022年5月获得了法国COFRAC的ISO 19443授权,是世界上首批获得ISO 19443认证授权的第三方认证机构之一,可为全球核领域的用户提供ISO 19443认证服务。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