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合众新能源获颁TUV南德ISO 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2022-12-13 10:00 3161

TUV南德为哪吒汽车出海增添新动力

上海2022年12月13日 /美通社/ -- 日前, TUV 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为合众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旗下哪吒汽车颁发了针对造车新势力企业的TUV南德国内首张ISO 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颁证仪式于哪吒汽车上海总部举行,哪吒汽车联合创始人、CEO张勇先生,哪吒汽车联合创始人、副总裁彭庆丰先生及TUV南德大中华区管理服务部高级经理丛瑛女士等双方领导出席该活动。

TUV南德丛瑛(左一)向哪吒汽车彭庆丰颁发ISO 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TUV南德丛瑛(左一)向哪吒汽车彭庆丰颁发ISO 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在软件定义汽车的新时代,作为造车新势力代表之一,哪吒汽车坚信只有拥有完善的信息安全管理制度,方能行稳致远。ISO 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标准是世界上应用最广泛与典型的信息安全管理标准,此次经过7个月的体系导入及整合,哪吒汽车一举通过TUV南德ISO 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审核并获得证书,这意味着哪吒汽车的信息安全管理水平满足国际标准要求,为哪吒汽车从容应对海内外的信息安全要求和合规挑战夯实了坚实基础。

颁证仪式现场,哪吒汽车联合创始人、CEO张勇表示:“国际权威认证是检验哪吒汽车体系化发展的‘试金石’。此次通过ISO 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哪吒汽车已经建立起了完善的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具备了一流的信息安全管理水平,未来不仅能为保障公司内部各项业务的信息安全打好了坚实基础,能为用户提供更高品质、高效率、安全的汽车产品和服务,为哪吒汽车的出海增加新动力。”

TUV南德大中华区管理服务部高级经理丛瑛说到:“此次授予哪吒汽车ISO 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也是TUV南德向造车新势力企业颁发的国内首张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证书。在过去近五年的时间里,TUV南德见证了哪吒汽车的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管理体系和信息安全管理体系逐步建立、实施到持续改进,也见证了哪吒汽车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腾飞。”

作为战略合作伙伴,未来哪吒汽车将继续携手TUV南德,共同发挥技术与专业优势,深入开展全球领先的信息安全建设各项工作,共同推动新能源汽车行业持续、健康、安全的发展。

关于哪吒汽车

合众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高品质智能电动汽车及软件服务于一体的创新型高科技公司,哪吒汽车作为旗下产品品牌,致力让高品质智能电动汽车触手可及,坚持为人民造车的初心、科技平权的价值观,推动电动汽车不断进化,引领未来科技发展趋势。目前,哪吒汽车品牌向上、向新,“进城出海”快速推进。

关于TUV南德意志集团

TUV南德意志集团成立于1866年,前身为蒸汽锅炉检验协会。发展至今,已成为了全球化的机构。TUV南德意志集团在50个国家设立了1,000多个分支机构,拥有25,000多名员工,致力于不断地提高自身的技术、体系及专业知识。集团的技术专家在工业4.0、自动驾驶及可再生能源的安全与可靠性方面均作出了显著的技术创新。

www.tuvsud.cn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