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获授权开展amfori QMI(质量管理倡议)审核服务

2022-03-30 16:30 3859

上海2022年3月30日 /美通社/ -- 近日 TUV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获得amfori(全球贸易协会)授权,可开展amfori QMI(质量管理倡议)审核。amfori QMI审核提供一套标准化的快速扫描工具,来实现供应链的质量管理能力评估以及持续改进的目的。此次获得授权,标志了TUV南德有能力为企业提供更加全面的供应链质量管理审核,帮助企业提高质量管理能力。

一直以来,买家、品牌和零售商都把质量管理表现作为其供应链管理中重要的一环,并为此创建了各自的审核项目和审核清单。但是在缺乏统一的行业标准的情况下,这也不可避免地导致了重复审核以及评估标准不一致的现象,造成了一些不必要的资源浪费。

为了解决上述普遍存在的痛点问题,针对其会员对供应商质量管理监控越来越多的需求,amfori于2020年8月至2021年第二季度在中国成功进行了质量管理审核的试点,得到了amfori会员和香港德国商会等主要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并在2022年第一季度正式推出了amfori QMI审核。它提供一套标准化的快速扫描工具,来实现供应链的质量管理能力评估以及持续改进的目的。

amfori QMI审核涵盖四个质量管理能力方面,包括基础设施、体系和环境、产品设计、来料质量控制和生产控制。该审核通过制定全面的合规计划,使用统一的标准筛选供应商,减少企业进行供应商评估时所投入的资源;并通过对生产商的质量管理能力进行多维度监测,促进生产商参与长期的可持续绩效改善。

作为全球领先的质量管理系统解决方案提供者,TUV南德是获得amfori QMI授权审核的两家审核公司之一。凭借遍布全球的专家网络,TUV南德可为主要市场提供广泛的审计和认证服务,并能够为需要质量管理体系和社会责任合规审核和认证的公司提供一站式服务,及协助其集成现有的流程与其他管理体系,如amfori BSCI、SMETA、RBA、SLCP、SA8000和CoC等。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