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为路特斯科技颁发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证书

2022-08-23 10:11 5204

武汉2022年8月23日 /美通社/ -- 2022816日,TUV 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向武汉路特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路特斯科技”)颁发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证书。路特斯科技质量中心高级总监方晗女士主持颁证仪式,路特斯科技首席质量官余见山先生、路特斯科技副总裁兼LTRI院长唐慧芳先生、路特斯机器人公司总经理李博先生、路特斯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高级总监舒平先生、TUV 南德大中华区高级副总裁孙建军先生及TUV 南德大中华区管理服务部高级经理丛瑛女士出席了此次颁证仪式。

TUV南德为路特斯科技颁发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证书
TUV南德为路特斯科技颁发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证书

路特斯科技作为路特斯集团(Lotus)旗下的全球化智能科技公司,主打面向全球市场高端纯电智能汽车。在路特斯科技筹建伊始就以质量管理融入业务战略,将路特斯科技与武汉路特斯汽车有限公司、武汉路特斯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及宁波路特斯机器人有限公司统一策划,基于ISO 9001标准建立了All in one的质量管理体系,为路特斯科技实现数字化、智能化、可视化、柔性化的生产方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也为开拓全球市场,在激烈的国际市场竞争中稳健前行保驾护航。

TUV 南德大中华区高级副总裁孙建军先生在颁证仪式上表示:“TUV 南德负责此次项目的审核组在审核中充分感受到路特斯对质量的理解和重视。TUV南德进入中国三十多年,见证了许多企业的成长和不断升级。作为致力于保护人类、财产和环境安全的全球化技术服务公司,我们始终以助力企业发展、产品升级为己任,TUV 南德与路特斯科技将继续携手并肩前进,共同促进纯电智能汽车行业地方发展。”

TUV南德成立150多年来,始终支持技术创新,且在认证与测试、培训与知识服务、工业4.0智能制造、电动汽车及智能网联汽车、智能交通及充电等包括新能源在内的诸多领域,向企业提供技术解决方案,保持密切交流以建立更长远更广泛的合作。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