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成为全球首家阿曼苏丹国授权的新符合性计划公告机构

2022-08-09 16:29 4911

香港2022年8月9日 /美通社/ -- 近日,德国莱茵TUV香港公司(以下简称“TUV莱茵”)获阿曼苏丹国标准与计量总局 (DGSM)授权,被指定为新阿曼符合性计划的全球首个公告机构。从即刻起, TUV莱茵可向受管制产品的制造商和进口商提供阿曼型式检验证书。

DGSM隶属于商业、工业和投资促进部 (MoCIIP), 负责实施新阿曼符合性计划的技术法规,该计划于 2022 年 6 月 5 日生效。受规管的产品需要从DGSM指定的公告机构获得认证。合格证书有效期为一年,每年需更新。

第一阶段受规管的产品包括洗碗机、洗衣机和吸尘器。制造商必须向公告机构申请阿曼型式检验证书。上述产品必须经过安全和电磁兼容(EMC)测试,制造商须准备产品设计和风险分析证明文件。

阿曼苏丹国符合性计划
阿曼苏丹国符合性计划

图为阿曼符合性计划信息图根据联合国商品贸易统计数据,2021 年,阿曼进口了 2620 万美元的洗碗机、1300 万美元的洗衣机和 200 万美元的吸尘器。阿曼符合性计划的实施提高了市场上的产品质量。阿曼符合性计划的第二、三 阶段预计在 2023 年、 2024 年进行管制产品待定。

TUV莱茵同时也是海湾G-mark、阿曼和巴林能效,阿联酋ECAS & EQM,沙特SALEEM,科威特KUCAS等的指定认证机构,可以为中东市场(包括:沙特阿拉伯、伊拉克、科威特、阿联酋、阿曼、巴林、卡塔尔、也门等国家)提供完整的市场准入解决方案。如有任何关于中东市场认证的问题,请联系TUV莱茵进行咨询。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