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ÜV莱茵获阿曼洗衣机、冰箱及冷柜、热水器能效注册合格评定机构资质

2023-11-16 15:29 8059

香港2023年11月16日 /美通社/ -- 近日,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ÜV香港公司(以下简称"TÜV莱茵")获阿曼苏丹国标准与计量总局 (DGSM) 的授权,成为洗衣机、冰箱及冷柜、热水器的能效合格评定机构。此前TÜV莱茵已于2019年成为空调能效注册合格评定机构,新的认可资质进一步巩固了TÜV莱茵在能效方面的专业实力。

TÜV莱茵获阿曼洗衣机、冰箱及冷柜、热水器能效注册合格评定机构资质
TÜV莱茵获阿曼洗衣机、冰箱及冷柜、热水器能效注册合格评定机构资质

2023年6月, 阿曼苏丹国标准与计量总局(DGSM) 发布了《符合性计划技术法规》中第二阶段的产品列表,针对电动洗衣机、热水器、冰箱及冰柜列提出了相应的能效指标,包括电动洗衣机能效、水效及标签要求《OS 1651/2022》热水器能效及标签要求《OS 1652/2022》;冰箱及冰柜能效、测试和标签要求《OS 1653/2022》。该系列法规将于2023年12月8日实施,旨在向消费者提供产品能源效率信息,帮助消费者更理性地进行购物决策,进而为节能环保贡献力量。未来,出口阿曼的相关产品需通过测试,并证明其能效性能符合标准要求,才能申请注册。注册有效期为2年,可在到期日前进行更新。

近三年来,阿曼市场对冰箱、洗衣机和热水器的需求呈现正增长趋势。根据Mordor Research 的市场研究,预计阿曼家电市场在2023至2028年间将实现超过6%的复合年增长率。TÜV莱茵作为阿曼苏丹国标准与计量总局能效合格评定机构可帮助客户,根据阿曼能效法规和标准对产品进行测试;测试通过后,制造厂家方可申请注册,以确保产品能够在阿曼市场上顺利流通。除了冰箱、洗衣机和热水器,TÜV莱茵还是海湾G-mark、巴林能效和阿曼低电压产品的符合性评定机构,可以为出口到中东市场的产品提供全面的市场准入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