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为小天鹅洗衣机颁发全球首张阿曼型式检验证书

2022-09-01 15:11 3524

上海2022年9月1日 /美通社/ -- 8月31日,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简称"TUV莱茵")为美的旗下重点洗衣机品牌小天鹅的洗衣机产品(型号:MFL 120)颁发了阿曼型式检验证书。小天鹅成为全球首家获此证书的洗衣机品牌。美的洗衣机事业部研发中心主任王海峰,TUV莱茵大中华区电子电气产品服务副总裁杨佳劼、认可与认证副总经理Martin Werthammer等出席了线上颁证仪式。

TUV莱茵为小天鹅洗衣机颁发全球首张阿曼型式检验证书
TUV莱茵为小天鹅洗衣机颁发全球首张阿曼型式检验证书

杨佳劼表示:"祝贺小天鹅获全球首张阿曼型式检验证书。多年来,TUV莱茵与小天鹅紧密合作,期待未来双方在法规更新、产品检测认证等方面继续深化合作,凭借TUV莱茵在检测认证和全球市场准入的专业优势,帮助小天鹅不断提升产品可靠性和安全性,通行全球市场。"

TUV莱茵为小天鹅洗衣机颁发全球首张阿曼型式检验证书
TUV莱茵为小天鹅洗衣机颁发全球首张阿曼型式检验证书

王海峰向TUV莱茵表示感谢,他同时强调:"TUV莱茵与美的是长期合作伙伴,在产品检测认证、市场准入等方面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此次小天鹅获得全球首张阿曼型式检验证书,意味着美的全球突破战略又向前迈进了一步。希望今后双方持续深入合作,相互支持,共同推动美的洗衣机的全球化进程。"

2022 年 6 月 5 日生效的阿曼符合性计划,旨在提高市场上的商品质量,由阿曼苏丹国标准与计量总局 (DGSM)负责实施技术法规。第一阶段受法规管制的产品包括洗碗机、洗衣机和吸尘器,制造商必须向DGSM指定的公告机构申请阿曼型式检验证书,证书有效期为一年,每年更新一次。上述产品必须通过安全和电磁兼容(EMC)测试,制造商还需提供产品设计和风险分析证明文件。阿曼符合性计划的第二、三阶段预计在 2023 年、2024 年进行,管制产品待定。

此前,TUV莱茵香港公司获DGSM授权,被指定为新阿曼符合性计划的全球首个公告机构。TUV莱茵同时也是海湾G-mark、阿曼和巴林能效,阿联酋ECAS & EQM,沙特SALEEM,科威特KUCAS等的指定认证机构,可以为中东市场(包括:沙特阿拉伯、伊拉克、科威特、阿联酋、阿曼、巴林、卡塔尔、也门等国家)提供完整的市场准入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