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IPPON EXPRESS HOLDINGS参加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2022-11-30 10:15 7571

东京2022年11月30日 /美通社/ -- NIPPON EXPRESS HOLDINGS株式会社(NIPPON EXPRESS HOLDINGS, INC.)参加了在中国上海举办的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简称"进博会"),此次进博会于11月5日(星期六)至10日(星期四)举行,为期六天。这是NIPPON EXPRESS HOLDINGS多年来第五次参加进博会。

图标:https://kyodonewsprwire.jp/img/202211250367-O1-XS8cAIrI

图1:展位
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3866/202211250367/_prw_PI2fl_3n7BoSy7.jpg

图2:日本驻沪总领事、大使赤松秀一(Shuichi Akamatsu)(左起第三位)参观展位
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3866/202211250367/_prw_PI3fl_CEu13Q58.jpg

首届进博会于2018年举行,是专门面向中国进口商品的一般性贸易展会。今年举办的第五届进博会约有来自127个国家/地区的2800家公司参加,会场内的参观人数累计达46万人次。

NX集团的展位介绍了集团长期以来建立的优势,包括全球网络、海空货运服务及使用中铁快运服务、符合BCP标准的多式联运服务,以及通过在物流业务中使用自动导引车(AGV)实现自动化的举措,并展示了在其药品温控运输服务中使用的实际冷藏容器和冷却剂。

通过参加此次进博会,NX集团寻求通过深化与东亚地区客户的关系,加强与其他相关组织之间的联系,以及达成新的合作关系,支持这些客户的业务扩张。

日本通运网站:https://www.nipponexpress.com/

NX集团的官方LinkedIn帐号:
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nippon-express-group/

消息来源:NIPPON EXPRESS HOLDING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