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腾盛博药任命Susannah Cantrell博士担任首席业务官

战略性地聘用高管加入公司的全球领导团队,为公司的持续增长奠定基础

北京和北卡罗莱纳州达勒姆市2022年7月13日  /美通社/ -- 腾盛博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Brii Biosciences(以下简称"腾盛博药"或"公司",股票代码:2137.HK),一家致力于针对患者未被满足的需求以及重大公共卫生性疾病开发创新疗法的跨国企业今日宣布,任命Susannah Cantrell博士担任公司的首席业务官。Cantrell博士在医疗保健和生物技术行业深耕20余年,工作经验涵盖全球研发管线战略、销售、运营、营销和新产品商业化等领域。

腾盛博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洪志博士表示:"腾盛博药热忱欢迎Susannah的加入,以进一步壮大公司的全球团队。作为一名成就卓著的行业高管,Susannah在以战略眼光领导国际团队,并推动研发管线和商业长期增长方面有着成功的经验。Susannah的加入将助力公司进一步扩展和推进我们的公共卫生临床项目,以惠及世界各地有需要的患者。"

在加入腾盛博药以前,Cantrell博士曾担任Second Genome的首席运营官和首席业务官,负责这一成长型公司的全面运营,包括研发、财务和设施等关键职能。在此之前,她还担任过Tricida的执行副总裁兼首席业务官,并成功建立了一个以美国为中心的高绩效商业组织。Cantrell博士还曾在吉利德科学(Gilead Sciences)担任副总裁兼全球商业战略和肿瘤市场负责人。2011年至2019年期间,她在领导和发展该公司的肿瘤和炎症业务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在职业生涯早期,她还在全球制药巨头Genentech /罗氏(Roche)和葛兰素史克(GSK)任职过多个高级职位以及销售和营销职位。Cantrell博士拥有威斯敏斯特学院(Westminster College)生物学学士和密苏里大学哥伦比亚分校(University of Missouri-Columbia)生物化学博士学位。

腾盛博药首席业务官Susannah Cantrell博士表示:"我很高兴能够在腾盛博药成长的关键阶段加入这一充满热情和活力的团队,与来自整个行业的顶级领导者共事。我期待着贡献自己的专业知识和热情,与大家共同努力,将富有前景的科学转化为对患者有意义的解决方案,为世界各地面临重大传染性疾病或中枢神经系统健康负担的患者提供帮助。"

关于腾盛博药

腾盛博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腾盛博药";股份代号:2137.HK)是一家位于中国及美国的生物技术公司,致力于针对中国及全球重大感染性疾病(如乙型肝炎、COVID-19、人类免疫缺陷病毒 (HIV) 感染、多重耐药 (MDR) 或广泛耐药性 (XDR) 革兰氏阴性菌感染)及其它具有重大公共卫生负担的疾病(如中枢神经系统 (CNS) 疾病)开发创新疗法。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briibio.com

 

 

消息来源:腾盛博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2137 OTC:BRIB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