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龙腾出行助力搭建机场会员经济模式

云南机场集团×广州白云机场会员共建

广州2022年7月12日 /美通社/ -- 2022年6月28日,昆明长水国际机场转场十周年,以"新起点、新征程、新十年、心服务"为主题的云南机场集团会员体系暨文创设计大赛发布会成功举办。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云南省交通运输厅、昆明空港经济区管委会、昆明市交通运输局、民航云南监管局、民航云南空管分局、昆明长水机场海关、昆明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民用机场公安局、广州白云机场、航空公司、OTA 平台等单位参加活动,龙腾出行代表受邀出席本次发布会。

云南机场集团会员体系暨文创设计大赛发布会现场
云南机场集团会员体系暨文创设计大赛发布会现场

本次发布的会员体系,是云南机场集团旨在增强旅客服务体验,利用一体化管理平台优势,整合资源、打造经昆飞通道的尝试,以会员体系发展为新起点,全方位提升旅客出行体验。这是对机场资源界定的一次创新举措,也是加快云南智慧机场建设的积极探索

云南机场集团会员体系暨文创设计大赛发布会现场
云南机场集团会员体系暨文创设计大赛发布会现场

以会员体系发展为新起点,全方位提升国内旅客入滇出行体验,促进"地域联动" 和"省际合作",将是未来云南民航的发展重点。会上,云南机场集团还与广州白云机场携手共同推宣布两地共建联建机场会员体系的创新尝试,实现两地会员一键联合注册,平台系统互联互通、权益积分互通互兑、运营活动共策共推,这将进一步全方位、高质量地提升两地常旅客的航空出行服务体验,引领机场服务品质迈上一个新台阶。

围绕机场数字化转型发展要求及航空旅客实际出行需求,白云机场·机场通(下称"机场通")一直以平台建设为基础、以资源联动为核心、以会员体系为纽带,构建旅客服务链新业态。目前,"机场通"已成为国内首个会员量突破600万的机场平台,实现航班信息动态查阅、行李动态查询、机场生活服务以及消费场景、停车场景等无障碍互联。

龙腾出行作为"机场通"平台运营服务商,除了为白云机场提供会员运营服务外,还引入广发银行、携程、银联、希尔顿等合作伙伴,为白云机场拉动会员经济引入第三方资源,与第三方联合进行会员营销,丰富旅客在机场的场景体验,形成对旅客会员更有价值的会员体系,提供更多样的会员活动形式。连续多年达成会员运营目标,龙腾出行用扎实的场景运营实力,助力"机场通"成为全国领先的机场会员平台。

针对此次两地会员联盟共建,龙腾出行亦策划并推动联合会员限时抽奖活动 -- 从即日起至7月,云南机场集团会员可一键注册成为"机场通"联合会员,共享两地机场会员权益,成功匹配会籍的用户将获得一次抽奖机会,赢取大疆云台相机、京东购物卡等品质好礼。

广州白云机场×云南机场集团会员匹配
广州白云机场×云南机场集团会员匹配

此次云南机场集团会员体系发布以及与广州白云机场会员联建,将奏响机场会员发展新乐章。龙腾出行亦计划为云南机场集团提供会员运营服务,连接机场场景与旅客,助力"旅客即会员"落地推广,赋能机场高效获取会员,在旅客量庞大的机场场景搭建会员经济模式

消息来源:广州龙腾出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