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龙腾出行和羽田机场达成战略合作 日本机场消费升级将进入快车道

广州2021年11月23日 /美通社/ -- 2021年11月16日,广州龙腾出行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日本东京羽田机场进行战略合作的线上会议,龙腾出行创始人兼董事长蔡可慧带领其高管团队和日本机场管理株式会社董事长兼CEO鹰城勋等领导出席会议。10月27日,双方已经正式签署了基本战略协议,本次会议双方深度探讨,共同展望未来在日本市场的进一步合作。

龙腾出行创始人兼董事长蔡可慧
龙腾出行创始人兼董事长蔡可慧

依托双方在行业、人才、技术、资源等多方面优势,未来双方将开展广泛合作,合力深挖机场旅客消费的新需求,共同打造、丰富、升级机场消费场景及相关服务产品,让广大游客体验更高端、更品质化的国际化机场服务。

蔡可慧在签约会议上表示,东京羽田国际机场是国际航空重要的枢纽之一,在绿色人文和智能高科技的机场服务领域保持国际领先水平,无疑是龙腾出行“优秀合作伙伴的不二之选”,此次与羽田机场的合作,也是龙腾出行全球化进程中的重要一步。

战略合作会议现场
战略合作会议现场

根据龙腾出行过往的市场反馈,日本是中国旅客在亚太地区的最热门旅游⽬的地 -- 年轻的Z世代更将日本列为“心头好”,巨大的市场机会等待被挖掘。蔡可慧表示:“羽田机场和龙腾出行的合作意义非凡,通过双方强强联手,用户将会更好地体验到日本丰富的文化内涵和城市氛围。”

(自左开始)大西洋(羽田机场管理集团执行副社长)、猪濑彩钟(龙腾出行)、鹰城勋(羽田机场管理集团董事长兼CEO)、付智操(龙腾出行)、永田哲(龙腾出行)
(自左开始)大西洋(羽田机场管理集团执行副社长)、猪濑彩钟(龙腾出行)、鹰城勋(羽田机场管理集团董事长兼CEO)、付智操(龙腾出行)、永田哲(龙腾出行)

“后疫情时代”日本旅游业的提振与创新行业的热点和焦点。蔡可慧在会议上表示依旧看好未来的出行市场:“虽然新冠疫情的阴影在全球范围还未消退,国际出行暂未全面恢复,但我们依旧看好大众对商务和休闲旅游的刚需。我们和日本东京羽田机场的战略合作达成,就是我们对未来的信心和期许!”

在未来,龙腾出行将通过创新性的技术、⾼品质的服务、精细化的运营助力东京羽田机场,希望通过此前全球化的成功经验,为羽田机场带来更多的用户与口碑,“相信双方的合作,将在市场开拓、服务升级和用户体验上大有作为。”

羽田机场的服务产品将在各大航司及旅游平台上线,届时会提供包括中国-⽻⽥机场航线营销、积分⾥程兑换等相关的旅客增值服务。蔡可慧表示,⽻⽥机场优异的服务将以全新的产品和体验,呈现给龙腾的用户,并且基于⽤⼾消费需求延伸到⽻⽥机场免税、零售、酒店、⾼端旅游等方方面面。

羽田机场的鹰城社长对合作充满期待,他表示中国和日本作为世界上重要的经济体,彼此之间有很多的交流与合作,在此之前羽田机场已经和中国北京及成都的机场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他十分高兴地接受了龙腾出行的邀请:“今后有机会来访中国,一定诚意拜访龙腾出行以及航空业的合作伙伴。”

毫无疑问,在当下的新消费时代,旅客的体验升级已成为重中之重,机场流量变现需要深挖旅客的消费需求、思考机场场景的产品升级,并且利用移动互联网建立旅客互动和消费前置。龙腾出行将始终保持对国际市场及用户的敏感度和洞察力,竭诚为海内外合作伙伴提供最专业的运营服务,真正做到“了解用户、服务好用户”。和优秀的合作伙伴并肩同行,抓住发展的新机遇,“让出行更简单,让生活更美好”

消息来源:广州龙腾出行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