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云南机场集团会员体系暨文创设计大赛发布会成功举办

新起点、新征程、新十年、心服务

广州2022年6月28日 /美通社/ -- 2022年6月28日,在转场十周年这个重要日子里,以"新起点、新征程、新十年、心服务"为主题的云南机场集团会员体系暨文创设计大赛发布会在昆明长水机场成功举办。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云南省交通运输厅、昆明空港经济区管委会、昆明市交通运输局、民航云南监管局、民航云南空管分局、昆明长水机场海关、昆明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民用机场公安局、广州白云机场、航空公司、OTA 平台、龙腾出行、智慧公司、腾云公司等单位参加活动。

发布会现场图
发布会现场图

本次发布的会员体系,是云南机场集团旨在增强旅客服务体验,利用一体化管理平台优势,整合资源、打造经昆飞通道的尝试,以会员体系发展为新起点,全方位提升旅客出行体验。这是对机场资源界定的一次创新举措,也是加快智慧机场建设的一次积极探索,更是贯彻"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践行真情服务理念的一次生动实践。

发布会现场图
发布会现场图

此外,发布会上同步启动了"发现云南·创意民航"文创设计大赛,云南机场集团联合云南民航各单位,面向社会大众、高校大学生征集文创方案,通过本次大赛将设计出一批多样化、特色化的民航文创产品,促进云南民航事业与云南丰富多彩的地域文化资源深度融合,助力"民航+文旅"专项行动取得新的成效。

随着复工复产的推进,以及疫情防控的常态化,已有百年历史的云南航空市场正在有序、稳步恢复,不断探索业务创新模式,会员体系为旅客构建智慧化服务空间,改进机场服务质量,增进旅客"真情服务"的获得感;文创产品开发也为旅客提供认知民航的新视角,发挥机场作为城市对外交流"端口"作用,努力为民航服务品牌的打造输出云南经验。

消息来源:广州龙腾出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