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15届Voyage酒店大奖暨中国必住酒店TOP50榜单颁奖典礼成功举办

Voyage新旅行
2024-01-26 16:36 5403

北京2024年1月26日 /美通社/ -- 2024年1月18日,第15届Voyage酒店大奖暨中国必住酒店TOP50榜单颁奖典礼在北京华尔道夫酒店成功举办。

联办传媒集团VP欧文先生(图2)新旅行执行主编渠敏女士(图3)

青年演员张铭恩(图4),青年歌手、演员谷蓝帝(图5)出席活动
联办传媒集团VP欧文先生(图2)新旅行执行主编渠敏女士(图3) 青年演员张铭恩(图4),青年歌手、演员谷蓝帝(图5)出席活动

本次评选由【携程口碑榜】提供数据支持,活动现场共颁出50家中国必住酒店及27个类别的231个奖项,来自全国各地的获奖酒店代表相聚北京,与各颁奖嘉宾、活动赞助商及大奖合作伙伴共庆酒店业盛会。

联办传媒集团VP欧文先生致辞说"过去的一年,新旅行不断探索热点和有趣的话题,深入报道各地的风土人情和旅游资源,创造出多样化的内容,为读者提供了有价值的信息和灵感。"

"酒店业是旅游业的重要一环。酒店即目的地的概念变得深入人心,酒店产品力的提升增强了对游客的吸引力。在酒店里,除了享受美食、美景和充分的休息,还有丰富的主题活动和文化体验,选一家好酒店住,可以为旅途增添许多难忘的回忆。"

2023年第15届Voyage酒店大奖暨中国必住酒店TOP50榜单的主题为"与世界重新连接"。新旅行执行主编渠敏女士介绍,"2023年是中国旅游业快速复苏的一年,国际航线恢复、酒店预订量回到2019年的水平、国际邮轮复航稳步推进,淄博、哈尔滨等诸多'爆款'旅游城市来到人们的视野中……从人头攒动的出入境大厅到摩肩接踵的景区,'走出家门触摸世界'是人们最朴素而又热切的期盼。"

现场星光熠熠
重磅嘉宾颁发奖项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到了青年演员张铭恩,青年歌手、演员谷蓝帝出席活动。

中国内地青年男演员张铭恩的代表作品有《老九门》,《河神1、2》、《沙海》、《最美逆行者》,电影作品《海的尽头是草原》,话剧《皮囊》,凭借优秀的表演在《老九门》和《沙海》中出演"张日山"张副官一角得到了广大观众的喜爱和认可。

谷蓝帝拥有演员和歌手双重身份。2018年主演的都市剧《喜欢你时风好甜》,谷蓝帝正式出道。2019年,他参加了爱奇艺青年励志节目《青春有你第一季》,2020年,发行首张个人专辑《Blossom》。2021年,主演古装剧《妙偶天成》;同年,发行个人专辑《亿万星球都不及你这颗尘埃耀眼(1/GOOGOLPLEX)》。2024年,主演都市剧《金屋藏夫》。

复古风潮来袭
重回旅行的黄金年代

图1: 华龙航空集团总裁刘畅女士(左一)为2023年度精选奢华酒店颁奖

图2: 携程公共事务部高级经理段诚睿女士(右一)为2023年度精选酒店品牌颁奖;

图3: 潞安府董事⻓王淑琴(右一)为2023年度精选婚礼酒店颁奖;

图4: 福建省岩湶号生态庄园有限公司董事⻓龚子龙先生(右一)为2023年度精选行政酒廊颁奖;

图5: 龙腾出行生活消费业务总经理陈琛(右)为2023年度精选ESG先锋颁奖;

图6: 《财经》杂志总经理刘霄女士(右)为2023年度精选海上奢华酒店招商伊敦号颁奖

图7: ⼀点资讯总裁陈彤先生(左)为2023年度高端酒店推荐用水VOSS颁奖

图8:⼀点资讯总裁陈彤先生(右一)为2023年度精选酒店餐厅颁奖
图1: 华龙航空集团总裁刘畅女士(左一)为2023年度精选奢华酒店颁奖 图2: 携程公共事务部高级经理段诚睿女士(右一)为2023年度精选酒店品牌颁奖; 图3: 潞安府董事⻓王淑琴(右一)为2023年度精选婚礼酒店颁奖; 图4: 福建省岩湶号生态庄园有限公司董事⻓龚子龙先生(右一)为2023年度精选行政酒廊颁奖; 图5: 龙腾出行生活消费业务总经理陈琛(右)为2023年度精选ESG先锋颁奖; 图6: 《财经》杂志总经理刘霄女士(右)为2023年度精选海上奢华酒店招商伊敦号颁奖 图7: ⼀点资讯总裁陈彤先生(左)为2023年度高端酒店推荐用水VOSS颁奖 图8:⼀点资讯总裁陈彤先生(右一)为2023年度精选酒店餐厅颁奖

酒店业的繁荣,与旅游业的发展密不可分,而大范围的旅游活动依仗于交通工具的进步。伴随着工业革命到来,交通工具的发展日新月异,大众旅游也步入新时代。

活动现场复古氛围浓厚,以"火车时代""游轮时代""汽车时代""飞机时代""自行车时代"及"趋势展望"为主题分为7个环节进行颁奖,带领着到场嘉宾一起穿越旅行的黄金年代。

火车时代
瑞士雷蒂亚(RhB)铁路公司特意为本次活动带来独家重磅「著名观景列车体验之旅」大奖支持。RhB铁路公司现主要运营两条世界级的景观铁路线:瑞士伯尔尼纳景观列车和冰川快车。

游轮时代
坐游轮出行是非常"舒适省心"的旅游方式,招商伊敦号是第一艘中国籍奢华邮轮,全船阳台客房,主打7-15天深度人文之旅,全船7个餐厅免费畅享。

汽车时代
作为本次活动明星接送用车的玛莎拉蒂,1914年创立于意大利博洛尼亚的超跑品牌,近几年在中国市场备受精英阶层青睐。它具象体现着意大利顶尖跑车的制作技术,也完美结合了意大利设计美学及优质工匠设计思维。

Jeep品牌特地为本次活动赞助了寓意吉祥的Jeep龙年限定收纳套装,整体为龙头设计结合经典牧马人造型,内含三个不同功能的收纳袋。

飞机时代
2023年卡塔尔航空也是迎来了开航中国20周年的纪念,自2003年首先开通自多哈直飞上海的航线以来,卡塔尔航空已经发展成为在华航点最多的中东航空公司,累计承运抵离中国的旅客超过1500万人次。卡塔尔航空为本环节提供中国往返卡塔尔机票。

华龙航空为本环节提供ACJ319Neo公务机内饰解剖模型。

龙腾出行为本环节提供首都机场T3龙腾会员专属值机服务5次。

自行车时代
BOSKEY不死骑不仅仅是一个自行车品牌,也立志成为中国领先的骑行生活方式一站式服务社区,共创积极、健康、绿色的生活方式,秉承乐观、友爱、可持续的品牌价值观。BOSKEY不死骑创始人赵月明为本环节提供 shuttler city 自行车。

图1: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执行主任兼公共关系与品牌推⼴部总监才华女士(右一)为2023年度精选酒店集团颁奖

图2: 瑞士雷蒂亚(RhB)铁路公司特意为本环节带来独家重磅「著名观景列车体验之旅」大奖支持;

图3: 招商伊敦号高级阳台房双人船票;

图4: 卡塔尔航空为本环节提供中国往返卡塔尔机票;

图5: 华龙航空ACJ319Neo公务机内饰解剖模型;

图6: 龙腾出行提供首都机场T3龙腾会员专属值机服务5次;

图7: BOSKEY不死骑创始人赵月明为本环节提供 shuttler city 自行车;

图8:《财经》杂志总经理刘霄女士(右一)为2023年度精选度假酒店颁奖
图1: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执行主任兼公共关系与品牌推⼴部总监才华女士(右一)为2023年度精选酒店集团颁奖 图2: 瑞士雷蒂亚(RhB)铁路公司特意为本环节带来独家重磅「著名观景列车体验之旅」大奖支持; 图3: 招商伊敦号高级阳台房双人船票; 图4: 卡塔尔航空为本环节提供中国往返卡塔尔机票; 图5: 华龙航空ACJ319Neo公务机内饰解剖模型; 图6: 龙腾出行提供首都机场T3龙腾会员专属值机服务5次; 图7: BOSKEY不死骑创始人赵月明为本环节提供 shuttler city 自行车; 图8:《财经》杂志总经理刘霄女士(右一)为2023年度精选度假酒店颁奖

一年又一年,时光荏苒,生生不息。

15年精彩呈现,旅途继续。

期待与各位同仁携手共进,成就美好。

消息来源:Voyage新旅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