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爱国者哥窑相机与国庆鸟巢300万人共享精彩

北京2010年9月30日电 /美通社亚洲/ --爱国者继奥运之后,再次重返鸟巢。国庆期间,奥林匹克公园核心区域,奥林匹克景观大道上,爱国者独一无二的哥窑相机将与300万游客共享爱的传递。

位于鸟巢和水立方之间的奥林匹克景观大道,将庆典广场、文化广场、下沉花园、休闲花园、森林公园等区域联为一体,是奥林匹克公园参观、游玩的必到之地。这一有着“亚洲最长步行广场”之称的地方,如今已被改造成为中国创造对外展示的一个绝佳窗口。作为中国传统文化精粹和现代高科技的代表,爱国者哥窑相机将成为奥林匹克景观大道的一部分,登陆鸟巢、水立方前的 LED 屏幕,国庆期间,超过300万人将零距离体验中国人自主创新科技带来的精彩。宏伟的鸟巢钢筋水泥结构,变换炫彩的水立方气泡外观,五彩斑斓的国庆花坛,热闹的文艺表演,通过爱国者哥窑相机 -- 记录下来。平凡百姓家庭的欢乐、爱,通过哥窑相机传递、延展。

奥运期间,爱国者高科技助力奥运,成为了奥运的5个合作伙伴,博大精深的中国文化,通过中国高科技的妙笔生动的向全世界展示,获得国际奥委会萨马兰奇和罗格的高度称赞。中国高科技与中国传统文化的结合,成为北京奥运的一道亮丽风景线,爱国者也由此成功走出一条“国际象棋加炮”的中国创造之路。

“既要学习国际象棋、学习西方的团队精神,同时我们必须得有自己的根,得有自己的民族的优势和特色,才有可能在全球化这么激烈的竞争过程中,跟国际品牌相抗衡,直至超越他们。”2010年,爱国者在长时间的摸索过程中,找到了中国所特有的“炮” -- 哥窑,并创造性的把这种中国800年宋代陶瓷文化精粹和高科技相融合,用中国祖先“天工开物”的方式打造出了哥窑相机,每一台相机纹路均自然生成,都独一无二,互不相同,使科技幻化成为情感的表达,为承载和传递人们独一无二的情感找到了一个最合适的载体。

鸟巢是中国新时代的象征,代表着中国的自信,奥运之后,爱国者以全新的面貌再次回到鸟巢,成为这光荣的一部分,既是回归,更是中国创造的一次完美超越。

消息来源:北京华旗资讯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