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08号哥窑相机感恩萨翁,“独一无二”定格鸟巢

北京2010年10月1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由国际奥委会发起并主办的第16届世界奥林匹克收藏品博览会将于10月15日在国家体育馆鸟巢拉开帷幕,这届以“珍藏、记忆、传承”为主题的奥博会,将进行奥运珍藏品展览、拍卖及多项专题展,大家将会从中领略到多个不为人知的奥运瞬间,一睹百年奥运一路走来的风采。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奥博会为纪念已故的萨马兰奇先生,特别设置了“纪念萨翁专题展”,这其中,将还会有一个非常特殊的环节:在10月17日奥博会期间,为纪念和感恩中国人民的好朋友萨马兰奇先生,爱国者将在奥博会现场展示2008号哥窑相机,在由萨老启动并最喜爱的奥博会珍品展上进行无底价起拍,以这种特殊的方式表达对萨老的怀念和独一无二的感恩之情。另外,此次最终拍得此款独一无二的2008号哥窑相机的幸运者将有机会获得和爱国者总裁冯军共进午餐的机会。

这一特殊的举措背后,还有一个特别的故事。爱国者总裁冯军在2008年北京奥运期间与奥运会终身名誉主席、中国人民的老朋友萨马兰奇先生一见如故,结下了非常深厚的友谊。萨马兰奇先生还非常高兴的担任了爱国者语言培训服务供应商的荣誉总顾问。

为了感谢萨老在中国申奥进程中的大力支持和对中国人民的深情厚谊,冯军承诺要赠送萨老一份独一无二的礼物,在耗费众多技术人员心血智慧,历经数千次研究试验,长达半年的研发之后,爱国者哥窑数码相机终于于今年6月成功上市。

哥窑,中国宋代五大名窑之一,是中华民族用“天工开物”的方式创造出的独一无二的艺术形式,是全人类的文化艺术瑰宝。独一无二的哥窑相机纹路均自然生成,互不相同。每一台哥窑相机都有一个独一无二的序列号,为了兑现对萨老的承诺,冯总特别定制了序列号为2008的哥窑相机用来赠送萨老。

“我没有忘记萨老对爱国者的期望,让爱国者成为代表中国骄傲的民族品牌,也没有忘记对萨老的承诺,要做一款中国民族特色的世界上独一无二的产品送给萨老,萨老虽然已经离开了我们,但他对中国的爱永远留给了我们。”回忆起与萨老结下深厚友谊的点点滴滴,冯军依然很激动,他将会以实际行动来兑现对好朋友萨老的承诺。

另外,此次拍卖品将在15日及16日两天在国家体育馆鸟巢进行预展。

消息来源:北京华旗资讯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