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哥窑相机创奥运拍品新纪录,2008号拍得66万

北京2010年10月1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恭喜您获得了这款独一无二的2008号爱国者哥窑相机!”随着拍卖师的最终落锤,在国家体育馆鸟巢金色大厅由中国奥委会举办的第十六届世界奥林匹克收藏博览会上,编号为2008号的爱国者哥窑相机,经过二十多轮激烈的竞拍,从无底价一直拍至全场较高价66万,最终被世华智业集团董事长姜岚昕拍得。这款编号为2008的爱国者哥窑相机也创造了全场271件奥运拍品拍卖价格的较高纪录。

值得一提的是,2008号哥窑相机背后有一段鲜为人知的感人故事。2008年,爱国者总裁冯军在北京奥运期间与奥运会终身名誉主席、中国人民的老朋友萨马兰奇先生一见如故,结下了非常深厚的友谊。为了感谢萨老在中国申奥进程中的大力支持和对中国人民的深情厚谊,冯军承诺要赠送萨老一份独一无二的礼物,在耗费众多技术人员心血智慧,历经数千次研究试验,长达半年的研发之后,爱国者哥窑数码相机终于于今年6月成功上市。正如爱国者总裁冯军先生所说:“我没有忘记萨老对爱国者的期望,让爱国者成为代表中国骄傲的民族品牌,也没有忘记对萨老的承诺,要做一款中国特色的世界上独一无二的产品送给萨老,萨老虽然已经离开了我们,但他对中国的爱永远留给了我们。”

代表世华智业集团董事长姜岚昕拍得这款独一无二的2008号哥窑相机的助理高总表示:能最终拍得纪念萨老、并且有冯军先生亲笔签名的哥窑相机非常激动!此次就是为专程获得哥窑相机而来,不仅仅是因为此款相机的独一无二和限量的珍贵,更希望能借助这款意义非凡的珍贵的哥窑相机表达国人的共同愿望,中国的企业能从奥运会后真正的走向世界,能用独一无二的哥窑相机见证中国的真正腾飞,从中国制造转变成中国创造,使中国的品牌真正走向世界。

消息来源:北京华旗资讯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