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冯军细描三年哥窑之梦:主题专卖店将开到巴黎香榭丽舍大街

北京2010年8月2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3年,巴黎香榭丽舍大街 LV 专卖店对面,一个以中国特色瓷器冰裂纹为主题装修的店面尤为耀眼,巨大的“China from China”在香榭丽舍大街上尤为夺目,这家来自中国的爱国者哥窑专卖店,吸引了世界各地的老外在店门口排起长队,争抢着购买每一款具有独一无二纹路的哥窑科技产品。”

“2013号哥窑相机的售价将是100万欧元,它将成为巴黎哥窑专卖店的镇店之宝!”近日,在很多场合,爱国者总裁冯军都在描绘着这样一个蓝图。“有梦想谁都了不起,有勇气就会有奇迹。”正如歌中所唱,行胜于言,2004年,冯军曾誓言成为奥运会的合作伙伴,当时很多人在怀疑,但凭借着创新思维和实实在在的行动,爱国者最终成为五项奥运合作伙伴。有梦想,才会有前进的动力,继哥窑相机近日拍出16万的高价以来,更让冯军坚定了独一无二的哥窑相机必将成为中国创造代表的信心。

哥窑相机是爱国者2010年力推的“科技艺术品”代表产品。它完美实现了中国传统文化与现代高科技的融合,经过特殊工艺精心打造的哥窑数码相机,天工开物,每一台哥窑相机外观纹路均自然生成、互不相同,独一无二。哥窑相机满足了人们一直寻找独一无二礼品的需求,成为人们向亲人、朋友表达独一无二的爱的较好载体。

消息来源:北京华旗资讯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