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lm. Brand Group 选择 Cognizant 提供自动化服务

Cognizant Technology Solutions
2023-11-23 15:00 6180

在全新合作中,Cognizant 将接管目前外包的业务流程,并将这些流程自动化,以提升效率并改善客户体验

新泽西州提内克2023年11月23日 /美通社/ -- Cognizant(纳斯达克代码:CTSH)今日宣布与丹麦领先保险公司 Alm. Brand Group 开展新的合作。Cognizant 将开始接管 Alm. Brand Group 之前外包给其他供应商的业务流程。全新合作将重点推动流程和任务的自动化,以提升效率并改善客户体验,从而增强集团的竞争力。 

在本次合作中,Cognizant 计划实现保险单管理和行政任务等流程的自动化,以减少常规的人工重复操作。通过这些改进,公司能够在更短的时间内完成更多任务,从而提升效率并改善客户体验。Cognizant 还将与 Alm. Brand Group 的自动化专家通力合作,进一步发掘自动化的潜力。此外,Cognizant 还将充分发挥位于立陶宛维尔纽斯的丹麦和北欧卓越中心在保险和自动化领域积累的专业能力和丰富知识。2024 年,Cognizant 计划整合 Alm. Brand Group 在维尔纽斯的所有外包流程。

负责 Alm. Brand Group 商业险种的集团执行董事 Camilla Amstrup 表示:"业务流程外包的最新趋势是广泛采用外包流程自动化,以提升效率并改善客户体验,从而增强竞争力。我们之所以选择Cognizant 作为新的外包合作伙伴,是因为他们特别擅长协助企业实现全部或部分业务流程的自动化。"

Cognizant 丹麦区域经理 Thomas Djursoe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 Alm. Brand Group 开展合作,协助他们实现人工和重复流程的自动化。保险业在现代化运营方面具有巨大潜力,而自动化技术可以有效提高效率、降低成本和优化客户体验。自动化往往能为企业的未来发展保驾护航,促进更深层次的变革,并为生成式人工智能等技术进步做好准备。优先推进数字化转型的企业和行业,通常能够获得更大的竞争优势。"

关于Alm. Brand Group
 Alm. Brand Group 是丹麦一家统一且领先的保险集团,专注于非寿险领域。集团拥有逾 700,000 名客户,是丹麦第二大非寿险保险公司。

关于 Cognizant  
Cognizant(纳斯达克代码:CTSH)为现代企业提供结构转型。我们帮助客户实现技术现代化、流程再造和体验转型,使他们能够在瞬息万变的世界中保持领先地位。同心协力,改善日常生活。如欲了解详情,请访问 www.cognizant.com 或 @cognizant。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








欧洲、中东和非洲/亚太地区/美洲:

Christina Schneider

christina.schneider@cognizant.com

印度:

Rashmi Vasisht

rashmi.vasisht@cognizant.com







Alm. Brand Group

Mikkel Nikolajsen

+45 22185711




 

消息来源:Cognizant Technology Solutions
相关股票:
NASDAQ:CTS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