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时尚汇集吸引各国买家采购美轮美奂的时尚系列

香港2010年9月2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面对现今的经济环境,消费者可能暂时搁置购买如房子和汽车这类高价产品,反而选择以当季最时尚的手袋或鞋履作为小礼物奖励自己。在过去一年里,这现象促使时装业界经济持续回升。尽管复苏需要付出代价,但无可否认,拥有这方面的竞争能力已成为企业成功的主要原素,让能者得以生存及进步。

昨天,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一连三天的“时尚汇集”足以证明消费者对时尚产品的渴求。展会共有344家参展商参展,展示2011年春夏季最时尚及优质的产品系列,当中56家为首次参展。来自超过22个国家及地区的参展商展出不同种类的时尚产品。“时尚汇集”让参展商受惠于这个亚洲市场,向来自全球各地到场参观的买家争取曝光,在国际市场上站稳阵脚。

来自西班牙的首次参展商Pepe Moli公司表示,有很多国外买家对他们的手袋产品感兴趣,并收到了许多查询。而来自加拿大的参展商Gaga公司总监Sally Chang女士认为:“时尚汇集是一个‘必需参与的商贸展会’,展会能帮助我们打入亚洲市场。”

展会首日吸引大量买家 -- 当中许多来自澳洲、日本及俄罗斯。他们都选择采购在合理价格及优质产品之间取得平衡的产品,而这些产品都是其他亚洲区的时尚展会所缺乏的。

时尚汇集的主办机构 -- 亚太区皮革展有限公司项目总监段佩玲女士表示:“时装业经常谈论两个极端 -- ‘一次性的时尚’和‘奢华’。时尚汇集的定位是于两者之间取得平衡,种类繁多的展品组合均以合理的价格、优良的品质及优秀的设计见称。”

从买家的角度来看

来自利丰贸易公司的Akanksun Suarma认为:时尚汇集所展出的产品设计优秀,一系列的手袋设计独特,是其他时尚展览会无法媲美的。

Indochine Textile公司Kumar Gauray表示:“展会提供一站式的采购,让我们可以同时找到不同价格、品质及设计优良的产品。”

一位来自俄罗斯的买手Elena Yakunia则认为:时尚汇集是一个与全球供应时尚配饰的供应商接触的好时机。

广泛的展品类别,让来自苏格兰一家美资时尚配饰公司的买家Kathleen McHugh对展会留下深刻印象,她表示:“与在米兰举行的商贸展相比,在这里能找到更多我所需要的产品。”

来自日本Nano Universe公司的买家Ryotaro Ezaki也同意,认为展会的产品质量优秀,甚至较于欧洲的展览会中所看到的更佳。

今天展会的节目内容包括以展示参展商最新系列产品的“时尚汇演”,以及新推出的“时尚汇集论坛” -- 这个两小时的论坛将讨论有关这瞬息万变、竞争激烈的时尚世界关键问题。讨论的主题包括:可持续性发展时尚、中国鞋类零售和有效的店铺零售管理等市场推广策略。

时尚汇集,一个以展现“诠身潮流”的国际性商贸展会,现正于香港湾仔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展示2011年春夏季款式系列产品,展期至9月30日。

主办机构简介

亚太区皮革展有限公司是亚洲博闻有限公司和巴黎SIC SA公司共同创立的合资公司。亚太区皮革展有限公司在香港、中国大陆和印度举办高水平的贸易展会。26年前,亚太区皮革展有限公司创办了香港皮革展,这展会至今已成为全亚洲较大及最具国际规模的业界盛会,现正进军时尚界及品味配饰等相关领域。

亚洲博闻 (www.ubmasia.com)

亚洲博闻有限公司隶属于伦敦股票交易所上市的联合企业媒体 (United Business Media Limited,简称UBM)。亚洲博闻集团总部设于香港,服务的市场领域高达13个。集团拥有逾130个媒体产品,涵盖三个领域:商贸展会,刊物及B2B网站。亚洲博闻是亚洲首要的展会主办单位,也是中国大陆和印度两大快速发展的市场之较大的商贸展会主办商,公司举办领先亚洲区市场的110个商贸展会,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30,000名高素质参展商及1,270,000名买家与其商业伙伴会面,进行商业配对和联系洽商;出版多份高质量专业刊物,助191,000名业界人士掌握市场动向和最新行业资讯;以及提供24小时运作的B2B网站,为全球的专业买家和供应商提供一系列的网上贸易网路、行业资讯中心及采购和市场推广平台。

有关SIC Group

SIC Group自1962年以来,致力为皮革行业筹办具国际性的专业项目。它的角色主要是为皮革企业给予业务发展的支持,并且在世界各地搜寻发展潜力高的市场作为商业平台。在每年举办九个大型展览会的丰富经验下,SIC Group与其合作伙伴均能以其独有的专业知识冠称全球。

展会详情,请联络:

亚太区皮革展有限公司项目总监
段佩玲女士
电邮:perrine.ardouin@ubm.com

媒体查询,请联络:

亚太区皮革展有限公司市场传讯主任
陈筠小姐
电邮:alice.chan@ubm.com

亚太区皮革展有限公司
香港湾仔港湾道26号华润大厦17楼
电话:+852-2827-6211
传真:+852-2827-7831

消息来源:亚太区皮革展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