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洲首要时尚首饰及配饰商贸网站以全新面貌重新启航

2011-02-25 17:47 2980

香港2011年2月2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亚洲博闻旗下的B2B商贸网站AsiaFJA.com (http://www.asiafja.com) 于今天以全新面貌重新启航,该网站专为时尚首饰及配饰的专业人士而设,网罗全球商机丶潮流资讯和行业社群。


网站提升后的版面更加清晰、导航更加简便,加上强化了的搜索和储存功能,能为用户带来更佳的浏览体验。

“网站提升后我们提供一个更快捷和简便的平台,通过这个平台,可以让产品批发商丶供应商及制造商获得更紧密的联系,”电子业务经理韩吉宏先生说,“现在的版面更加清晰丶导航更加简便,加上强化了的搜索和储存功能,能为用户带来更佳的浏览体验。”

自2007年起,AsiaFJA.com为全球买家和供应商提供商贸平台,透过供应链促进了产品贸易,其中包括材料丶陈列及包装与时尚首饰和配饰成品。网站有400多名供应商(主要来自亚洲)及逾10,000多名注册用户,可见网站已在时尚首饰行业中确立了肯定的位置。

AsiaFJA将于网站刊登“亚洲时尚首饰及与配饰展”的参展商名录,该名录具备互动功能,让访问网站的用家预览参展商及其产品,并于展会前与参展商获得连系。此外,会场的参展商定位亭同时提供产品配对服务。

即将来临的亚洲时尚首饰及与配饰展将于2011年3月3至6日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举行,立即登录www.AsiaFJA.com 了解展览会详情。

编辑垂注:

1. 关于亚洲博闻 (www.ubmasia.com)

亚洲博闻有限公司隶属于伦敦股票交易所上市的博闻(UBM)。亚洲博闻总部设于香港,子公司遍布亚洲,包括在上海丶杭州丶广州及北京的博闻中国。集团拥有逾200项产业,涵盖商贸展会丶会议丶专业杂志丶商业对商业或面对消费者的网站及网上虚拟会议及展会。亚洲博闻是亚洲首要的展会主办单位,也是中国和印度两大快速发展的市场之较大的商贸展会主办商。公司举办150个商贸展会丶出版34本高质专业杂志,以及营运14个垂直网站,为来自全球逾1,000,000名参展商丶买家丶会议代表丶广告商及读者提供高质素的会面商贸配对丶即时市场动向丶网上贸易网络丶行业资讯中心及采购和市场推广平台。亚洲博闻的办事处遍布亚洲,东达日本,西至土耳其,在17个主要城市共有超过800名员工。

2. 关于博闻 (www.ubm.com)

博闻(UBM)是亚洲博闻的母公司。集团的主要业务涵盖两大领域:全球性的资讯发布丶定位和监察服务,以及透过发展B2B社群和市场,创造商机。博闻通过结合商贸展会丶市场网站丶专业刊物丶商贸资讯及新闻发布等产品及服务,提供市场所需的资讯,并专注服务专业商贸人士,从医生到游戏发展商,从记者到珠宝商,从农民到药剂师。其遍布30多个地区的5,900名员工组成专业团队,汇聚全球买家及供应商,助其业务及市场高效发展。

媒界查询,请联系:
亚洲博闻 AsiaFJA.com 网上推广服务部林凤小姐
电话:+852-2516-2136
传真:+852-3749-7496
电邮:FlorenceF.Lam@ubm.com
消息来源:亚洲博闻 AsiaFJA.co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