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时尚汇集”三十周年圆满落幕

第三十一届“时尚汇集”已于3月31日至4月2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载誉举行,参加展会的买家人数较往年有所上升。
 

众多优质买家参与其中

香港2014年4月15日电 /美通社/ -- 第三十一届“时尚汇集”已于3月31日至4月2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载誉举行,参加展会的买家人数较往年有所上升。

买家与参展商商贸配对
买家与参展商商贸配对

买家与参展商于展会进行商务洽谈
买家与参展商于展会进行商务洽谈

时尚汇演
时尚汇演

本届展会重点展示了来自25个国家和地区的482家参展商的2014/2015秋冬新品系列。其中,首次参展企业逾104家,他们分别来自孟加拉、中国大陆、智利、香港、印度、印度尼西亚、意大利、日本、韩国、黎巴嫩、马达加斯加、荷兰、菲律宾、台湾地区和美国。

适逢30周年庆典,展会吸引了11,823名买家到场参观采购,包括来自83个国家和地区的8,697名国际买家。与去年同期相比,今年来自中国的买家数量大幅提升,增长率达7.78%,其中大部分是在中国经商的著名欧美零售品牌。随着中国市场逐渐转变为消费风向标,预计未来参观“时尚汇集”的中国买家人数将持续上升。2014年展会展现的积极反应,再次证明“时尚汇集”是全球服装业界不容错过的潮流新品的一站式采购平台。

此外,展会第二天举办的“参展商与买家商务配对”早餐会议非常成功。超过15名买家和23家参展商参加了早餐会议,并通过此项活动找到了合适的贸易伙伴。

另一方面,特邀买家计划延续去年的火热势头,为买家和参展商创造了大量优质的商业机遇。该活动促成了具有强劲购买力的买家与潜在供应商见面。来自11个国家和地区的23个特邀买家(包括来自韩国的乐天百货和来自法国的Franck Et Fils) 参加了今年的“特邀买家商贸配对计划”,成功进行超过90个商业配对。

买家感言

Natalie Lacroix,Frank Et Fils(法国):“这是我第一次参加时尚汇集,许多优秀的产品都符合我们的品牌需求。”

Shiela Mae Rivera,Hardy Pink(美国):“1-5分里面,我会评价‘时尚汇集’得到10分。这是目前为止我在亚洲参加过的较好的时尚类展会。我能够与高素质的供应商接触,他们更提供了独一无二的产品设计。另外,主办方安排的商贸配对活动以及移动手机应用程式所提供的信息为我节省了大量的时间,这方面做得很好。”

Vladimir KvantalianiKetroy LLS(俄罗斯):“我们是来自俄罗斯的时尚品牌商,在伦敦、莫斯科和乌克兰设有零售店。‘时尚汇集’充满机遇,规模适中,展会整体素质高。我参加了商贸配对和早餐会议两项展会特备活动,通过参与这些活动,我认识了七个可以进行商业交易的供应商。”

参展商感言

Nina WidaryatunPT Dowa HanandyUtama (印度尼西亚):“我参展‘亚太区皮革展’超过十年,这是我第一次参加‘时尚汇集’。我认为这是我们的产品走向世界的较佳推广平台,在展会第一天我已接到来自韩国、新加坡和香港的订单!下届展会我们一定还会参展。”

Irene LaiA-Leader Luggage Manufacturing Co Ltd(香港):“我们很高兴参展今年的
‘时尚汇集’。许多买家都对我们的男士皮包很感兴趣。另外,我认为‘时尚汇集’举办的商贸配对活动也非常有效。”

下届“时尚汇集”将于今年的9月25-27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更多展会信息请浏览http://www.fashionaccess.aplf.com

消息来源:亚太区皮革展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