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时尚汇集”反应热烈,全新体验令人印象难忘

本届参观人士来自54个国家及地区,共3,920人次入场,买家人数量较去年上升9.13%。对比2011年,中国香港买家人数(包括以香港为基地的采购办事处)升幅达30.95%,其次是中国,共有798名买家到场观展,升幅11.45%。
 

香港2012年10月11日电 /美通社/ -- 时尚汇集”,一个引领亚洲时尚的手袋、鞋履、小型皮革制品、时尚配饰、行李箱包及生活潮流产品的国际性展览会,一连三日(9月27日至29日)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圆满地落下帷幕。本届展会吸引众多买家到场参观,成绩喜人,主办单位注入的多项全新元素令人印象难忘。

于时尚汇集发掘优质的手袋及时尚配饰
于时尚汇集发掘优质的手袋及时尚配饰

来自世界各地的买家登记入场参观
来自世界各地的买家登记入场参观

本届参观人士来自54个国家及地区,共3,920人次入场,买家人数量较去年上升9.13%。对比2011年,中国香港买家人数(包括以香港为基地的采购办事处)升幅达30.95%,其次是中国,共有798名买家到场观展,升幅11.45%。此外,有243名日本买家入场,位居增幅第三。纵观三天的展期,十大买家来源地分别是中国香港、中国、日本、澳洲、中国台湾、美国、俄罗斯、韩国、菲律宾及意大利。

引领全球消费者、商品及媒体的情报工作者Mintel先生说过:“买家数字的上升一定程度上反应了时装和皮革制品行业,尤其是皮革制品,持续赶超整体奢侈品市场,也已经熬过了2008/09年度的经济寒冬。与手表和珠宝业相比,有更强的耐受性。”然而,时装和皮革制品行业的增长从2010年的20.6%放缓至2011年的17.6%。 Mintel预计2012年的增长率将略低于2011年,但预期不会有任何明显的增长放缓。

法国老佛爷百货的首席时尚配饰买手Sandrine Williamson女士在她的研讨会“如何为欧洲市场采购时尚配饰”中提及到尽管欧洲经济放缓,未来数年的手袋和时尚配饰的销售量仍然会有5-10%的增长。而主办是次展览的项目总监段佩玲女士也表示:“时尚配饰及皮革制品的重要性在全球时装产业中是毋庸置疑的。它们的需求量极高,特别是皮包及皮鞋,在高档市场内更甚。”

全新形象的品牌区“时尚大道”令参观者耳目一新。43家意大利的制鞋企业随意大利制鞋业者协会ANCI的强势进驻令该区增色不少。除此以外,意大利皮革协会AIMPES也引领10多家意大利手袋及时尚配饰品牌展商前来争鸣。

“非常高兴于‘时尚汇集’见到很多高质素的欧洲时尚产品,特别是来自意大利的皮鞋,在设计及质量方面都远超我的预期。我十分满意今次的参观,更期待下一届的来临。”香港Metro Group Buying的Jaclyn Wood说道。

超过360家参展商展出的最新时尚产品令人目不暇给。特别是中国、韩国、中国香港、中国台湾、菲律宾以及印度尼西亚等国家展团和设计区内的泰国及马来西亚展商给买家提供了全方位的商品选择。

“‘时尚汇集’提供的产品琳琅满目,我非常满意。供货商数目远超我们的预期,而且我们能在这里以较好的价格找到质量上乘的所需产品,我必定会再来参观2013年的‘时尚汇集’”。来自比利时Essentiel的Tom De Poortere先生如是说。而新加坡Lianbee-Jeco公司的Jessica Low小姐也有相同的感受,她说:“‘时尚汇集’是唯一一个聚集了众多供货商、展示最新时尚趋势的展览会,是采购新款的不二之地。”

全新的展位设计令买家非常受乐。时尚大道改用全白地毯及展位设计,营造出一个清新及愉快的格调。“这里的灯光和气氛恰到好处,提供了一个舒适的环境让我寻找新参展商及产品”。香港永安百货公司的Dennis Fung先生提供。

来自德国Marc Picard公司的Michael Picard先生则很欣赏主办单位在展会上的精心安排,当中包括设立时尚休闲酒廊,能让买家于百忙中享受一番。他说:“‘时尚汇集’于各方面的安排相当完善,我非常享受展会的环境。国家展团分布得宜,令我们轻易找到合适的产品”。

携2013-2014秋冬潮流,下一届“时尚汇集”将于2013年3月25日至27日举行。

主办机构简介

亚太区皮革展有限公司是亚洲博闻有限公司和巴黎SIC SA公司共同创立的合资公司。亚太区皮革展有限公司在香港、中国内地和印度举办一流的贸易展会。26年前,亚太区皮革展有限公司创办了香港皮革展,这展会至今已成为全亚洲较大及最具国际规模的业界盛会,现正进军时尚界及品味配饰等相关领域。

亚洲博闻 (www.ubmasia.com)

亚洲博闻有限公司隶属于伦敦股票交易所上市的联合企业媒体 (United Business Media Limited, 简称 UBM)。亚洲博闻集团总部设于香港,服务的市场领域高达13个。集团拥有逾130个媒体产品,涵盖三个领域:商贸展会,刊物及B2B网站。亚洲博闻是亚洲首要的展会主办单位,亦是中国和印度两大快速发展的市场之较大的商贸展会主办商,公司举办领先亚洲区市场的110个商贸展会,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30,000名高质素参展商及1,270,000名买家与其商业伙伴会面,进行商业配对和联系洽商;出版多份高质素专业刊物,助191,000名业界人士掌握市场动向和最新行业信息;以及提供24小时运作的B2B网站,为全球的专业买家和供货商提供一系列的网上贸易网络、行业信息中心及采购和市场推广平台。

有关SIC Group

SIC Group自1962年以来,致力为皮革行业筹办具国际性的专业项目。它的角色主要是为皮革企业给予业务发展的支持,幷且在世界各地搜寻发展潜力高的市场作为商业平台。在每年举办九个大型展览会的丰富经验下,SIC Group与其合作伙伴均能以其独有的专业知识冠称全球。

展会详情,请联络:

亚太区皮革展有限公司项目总监段佩玲女士
电邮:perrine.ardouin@ubm.com

媒体查询,请联络:

亞太區皮革展有限公司市場傳訊經理Gay Amistoso小姐
電郵:gay.amistoso@ubm.com

亚太区皮革展有限公司市场传讯主任黄嘉莹小姐
电邮:sally.wong@ubm.com

亚太区皮革展有限公司
香港湾仔港湾道26号华润大厦17楼
电话:+852-2827-6211
传真:+852-2827-7831

消息来源:亚太区皮革展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