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时尚汇集 -- 为2011春夏系列作好准备

绝对不容错过的国际性商贸展

香港2010年9月2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欲采购琳琅满目、新潮前卫的时尚产品,那么于2010年9月28 - 30日隆重开幕的时尚汇集国际商贸展,绝对是不可错过的一大盛事。

时尚汇集以“诠身潮流”的口号享誉盛名,荟萃各式各样的时尚产品。每年举办两次的国际性商贸展,集合手袋、鞋履、皮革制品、时装、品味及时尚配饰等时尚产品,并充分地展示来季物料、色彩及制成品的潮流趋势。

今年的时尚汇集云集350家来自22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商,产品选择应有尽有。截至目前为止,当中的56家参展商为首次参展,届时定必为参观人士带来耳目一新的时尚产品。

自举办以来,时尚汇集一向被受中高端“店铺”买家的鼎力支持,而每届展会都吸引大量来自大型连锁店、品牌商和百货公司的买家到场采购。

不论是大批量且价钱合理的时尚手袋订单或是采购来自意大利和西班牙的高端产品;时款巴西鞋履或是为高科技产品度身定制的小型皮革制品 -- 买家都可以在时尚汇集中寻找得到。

展会第二天将举办一项全新的节目 -- 时尚汇集论坛。论坛将会为参展商及买家探讨现今时尚界热门话题。2010年的论坛焦点将集中为中国鞋业的商机、可持续性发展的时尚产品市场营销策略及高效益的零售管理意念等提供实用资讯。

论坛的演讲者包括 PumaSAFE 供应链环球总监 Reiner Hengstmann 博士、环球鞋业同盟的创办人 Peter Mangione 先生 -- 他将分享自己在鞋业30余年的宝贵经验,以及时尚趋势预测公司 StyleSight 的亚洲潮流趋势总监 Valerie Wilson Trower 博士。

时尚汇集的第三天将举办为期半天,由 DBL 咨询公司的创辨人兼常务董事 Derek Binns 先生主持,以可持续性发展为主题的研讨会。研讨会以“时装纺织品的可持续性发展和公平贸易:理论与实践”为题,为希望认识有关循环再造、公平贸易问题、可持续性发展流程及合规程序等资讯的专业人士而设。研讨会由国际服装业高峰论坛主办,该论坛是亚太区皮革展 (APLF) 于每年三月为服装业所举办的一项盛会。

时尚汇集 -- 2011年春夏系列将于2010年9月28 - 30日,于香港的商业和商贸中心地带 -- 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主办机构简介

“中国国际皮革展”由中国皮革协会 (CLIA) 和亚太区皮革展有限公司 (APLF Ltd) 联手合办。

中国皮革协会是整个庞大而成功的中国皮革业界唯一官方代表机构。中国皮革协会掌握着关于皮革制造商、成品供应商和皮革买家齐全的资料库。

亚太区皮革展有限公司是亚洲博闻有限公司和巴黎SIC SA公司共同创立的合资公司。亚太区皮革展有限公司在香港、中国大陆和印度举办一流的贸易展会。26年前,亚太区皮革展有限公司创办了香港皮革展,这展会至今已成为全亚洲较大及最具国际规模的业界盛会,现正进军时尚界及品味配饰等相关领域。

亚洲博闻 (www.ubmasia.com)

亚洲博闻有限公司隶属于伦敦股票交易所上市的联合企业媒体 (United Business Media Limited,简称 UBM)。亚洲博闻集团总部设于香港,服务的市场领域高达13个。集团拥有逾130个媒体产品,涵盖三个领域:商贸展会,刊物及B2B网站。亚洲博闻是亚洲首要的展会主办单位,亦是中国和印度两大快速发展的市场之较大的商贸展会主办商,公司举办领先亚洲区市场的110个商贸展会,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30,000名高质素参展商及1,270,000名买家与其商业伙伴会面,进行商业配对和联系洽商;出版多份高质素专业刊物,助191,000名业界人士掌握市场动向和最新行业资讯;以及提供24小时运作的B2B网站,为全球的专业买家和供应商提供一系列的网上贸易网路、行业资讯中心及采购和市场推广平台。

有关SIC Group

SIC Group自1962年以来,致力为皮革行业筹办具国际性的专业项目。它的角色主要是为皮革企业给予业务发展的支持,并且在世界各地搜寻发展潜力高的市场作为商业平台。在每年举办九个大型展览会的丰富经验下,SIC Group与其合作伙伴均能以其独有的专业知识冠称全球。

展会详情,请联络:

亚太区皮革展有限公司项目总监段佩玲女士
电邮:perrine.ardouin@ubm.com

媒体查询,请联络:

亚太区皮革展有限公司市场传讯主任陈筠小姐
电邮:alice.chan@ubm.com

亚太区皮革展有限公司
香港湾仔港湾道26号华润大厦17楼
电话:+852-2827-6211
传真:+852-2827-7831

消息来源:亚太区皮革展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