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XSW SYDNEY(TM)首次揭示将于2023年10月举办的首次活动的信息

公布了悉尼内部活动区域和活动形式
现在正在出售第一批白金和行业徽章

悉尼2023年2月9日 /美通社/ -- 今天,未来者大会与节日South by Southwest (SXSW)Sydney™首次公布了2023年首次活动的信息,揭示了悉尼内部区域位置和活动形式,并宣布了正在以早来的顾客优惠价出售首批徽章。此外,该活动还公布了首批特邀演讲嘉宾和歌手名单,以及进一步的官方合作伙伴。

悉尼以闪闪发光的港口和金色的海滩而闻名,它将成为得克萨斯州奥斯汀以外南半球第一个汇集世界上最具灵感的思想家、创造者和创新者的城市。该海港城市将汇集科技与文化领域,举办这项专注于未来的活动,在整整一周的活动期间2023年10月15日(星期日)至10月22日(星期日)),亚太区卓越的创意产业将汇聚一堂,涉及科技与创新、游戏、音乐、屏幕和文化的内容支柱。

人们必须要有一个徽章才能享受SXSW Sydney提供的服务。现在正在以早来的顾客优惠价出售白金和行业徽章。

在新南威尔士州政府旅游和主要活动机构Destination NSW的支持下,SXSWSydney将覆盖悉尼CBD和周边社区可步行到达的区域。本着SXSW®核心的发现精神,Haymarket、达令港、Ultimo、Chippendale等区域将转变为充满活力、相互关联的活动中心,活动形式包括节日、表演、首映、展览、聚会、演讲、球赛和社交机会等,想法和惊喜无处不在。

公布主题演讲嘉宾
Amy Webb

公布首批演讲嘉宾(共600多位演讲嘉宾)名单(按字母顺序排列)
Andrew Pask教授、Ben Lamm、Guy Kawasaki、
Jack Reis、Larissa Behrendt、Manal al-Sharif、Per Sundin、
Que Minh Luu、Robyn Denholm、Rohit Bhargava、
Sheila Nguyen博士、Tom Verrilli、Yiying Lu等

公布将在SXSW SYDNEY音乐节上表演的
首批国际歌手名单
Connie Constance、Ekkstacy、Los Bitchos、Montell Fish、Otoboke Beaver、Redveil等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信息

请立即申请媒体登记。

消息来源:SXSW Sydne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艺术 娱乐 音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