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吉安格兰云天国际酒店完成2022年江西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接待任务

深圳2022年6月16日 /美通社/ -- 2022年6月13日-15日,江西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吉安隆重召开。大会由中共江西省委、江西省人民政府主办,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中共吉安市委、吉安市人民政府承办,以"高质量文旅融合新时代奋勇争先"为主题,着重展示"庐陵文化"为代表的江西历史人文底蕴,力求通过此次大会,进一步加快建设旅游强省,展现文旅融合新业态,助推江西文化旅游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吉安格兰云天国际酒店接待2022年江西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
吉安格兰云天国际酒店接待2022年江西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

此次大会是江西省交付吉安的一项重大任务及重大机遇,也是对吉安格兰云天国际酒店的重大考验。酒店作为全省旅发大会精选的十大最具代表性的重点文旅项目之一,与后河·梦回庐陵景区、吉州窑景区、羊狮慕景区幸福小镇、赣江水上游、钓源古村·十里芳菲、桐坪飞行小镇·云天麓谷景区、吉安海洋世界、渼陂古村及吉安国际会展中心共同迎来参会领导和嘉宾的现场观摩,展示了吉安的庐陵文化、陶瓷研学、乡村振兴、航空旅游、沉浸式演艺等旅游新业态,以及历史街区、夜游、夜娱、夜购等城市旅游消费新场景。

吉安格兰云天国际酒店为江西省旅发大会精选的十大最具代表性的重点文旅项目之一
吉安格兰云天国际酒店为江西省旅发大会精选的十大最具代表性的重点文旅项目之一

同时,吉安格兰云天国际酒店作为江西省内接待体量最大的酒店,也是格兰云天酒店管理公司在江西中部的旗舰型标杆酒店,责无旁贷地承担了本次大会的重要接待任务,为400多位参会领导和嘉宾提供入住及用餐服务,以及古色古香的"庐陵书香宴"服务接待工作。期间,酒店内处处体现"庐陵文化"的设计巧思,包括以现代手法演绎的叠嶂起伏的罗霄山脉、纸韵书香的书院文化、繁盛美丽的市花杜鹃、巧夺天工的木叶天目盏及艺术陈设等,以及特别为大会设计的"琴""棋""书""画"等艺术场景及装置,均为参会宾客留下了独特的"庐陵印象"。

吉安格兰云天国际酒店承办“庐陵书香宴”接待服务
吉安格兰云天国际酒店承办“庐陵书香宴”接待服务

江西山川秀美、人杰地灵、底蕴深厚,是格兰云天酒店管理公司深耕多年的重要战略区域,目前,格兰云天在江西已签约22家酒店。近年来在江西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支持之下,江西旅游产业作为战略性支柱产业及展示江西形象的亮丽名片,呈现出蓬勃发展态势。格兰云天也将全面发挥央企的优势及资源,以及公司在高端酒店行业三十余年的专业运营能力及成功经验,全力以赴推动江西旅游产业及高端酒店业的提升与发展。

消息来源:深圳格兰云天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