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格兰云天酒店集团再度入围"中国酒店集团规模TOP 50"

2023-04-23 20:29 3540

深圳2023年4月23日 /美通社/ -- 4月22日,以"守正创新,促进消费"为主题的第十二届中国饭店文化节暨2023中国饭店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圆满落下帷幕。凭借稳健的规模发展及品牌实力,格兰云天酒店集团再度入围"中国酒店集团规模TOP 50",旗下"格兰云天国际"品牌入围"专、精、特、新"酒店品牌。

本届文化节是中国饭店协会认真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和《质量强国建设纲要》要求,着力恢复和扩大消费的一场盛会。通过中国饭店文化节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充分展示当前引领住宿餐饮业发展的品牌文化、创新文化、服务文化、餐饮文化,加快推动饭店行业绿色化、品牌化、数字化、特色化的高质量发展。

格兰云天酒店集团再度入围“中国酒店集团规模TOP 50”
格兰云天酒店集团再度入围“中国酒店集团规模TOP 50”

 

格兰云天酒店集团在国内40多个城市拥有100余家在营在建酒店,并服务海外项目
格兰云天酒店集团在国内40多个城市拥有100余家在营在建酒店,并服务海外项目

在近四十年发展进程中,格兰云天酒店集团始终以航空基因、创新精神及央企担当为引领,深耕中高端酒店领域,拥有开发、建设、运营三位一体的专业酒店经验及卓越的集团化优势资源,目前旗下格兰云天国际、格兰云天及沛芮三大核心主力品牌,以及轻质生活酒店格兰云天·阅品牌及多家特色主题酒店,覆盖城市休闲、度假、高端酒店式公寓等丰富场景,在国内40多个城市拥有100余家在营在建酒店,并服务海外项目。

近年来,格兰云天基于酒店核心能力创新商业模式,加速数字化转型,推行"酒店+X"业务,在深圳、北京、江西、福建等地打造了会展一体、景区一体、公务政务接待及机场场景等系列一体化标杆项目,在物业管理、商企服务、餐饮供应、C端延伸等高端服务业务领域也取得良好的成效。

深圳坪山格兰云天国际酒店
深圳坪山格兰云天国际酒店

 

吉安格兰云天国际酒店
吉安格兰云天国际酒店

 

漳州凌波格兰云天国际酒店
漳州凌波格兰云天国际酒店

未来,格兰云天也将依托多年的酒店行业投资、开发、规划、建筑、管理咨询及全权委托管理全价值链服务能力及丰富的项目经验,以多元化服务场景精准满足市场需求,并坚定推行商业模式创新,推动品牌多元化发展。

消息来源:格兰云天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