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格兰云天酒店集团旗下吉安格兰云天国际酒店荣获"GBE年度最佳城市地标酒店奖"

深圳2022年8月12日 /美通社/ -- 8月11日,第13届GBE奢华酒店与度假村论坛暨"GBE酒店设计大奖2022颁奖典礼"在上海举办。该奖项由全球领先的建筑信息服务商GBE发起,全面覆盖中国酒店行业,旨在评选出近年最佳酒店设计产品并予以表彰和展示,是对酒店品质及设计理念的最佳认可。

格兰云天酒店集团旗下吉安格兰云天国际酒店在本届大会上荣获"年度最佳城市地标酒店奖"。

吉安格兰云天国际酒店荣获“GBE年度最佳城市地标酒店奖”
吉安格兰云天国际酒店荣获“GBE年度最佳城市地标酒店奖”

吉安格兰云天国际酒店坐落在井冈山下,在 "江南望郡"的深厚底蕴中应运而生,以"吉州窑文化"为中心,穿插"庐陵文化"的元素设计理念与城市文脉完美契合,在设计中巧妙引入了罗霄山脉、书院文化、市花杜鹃及巧夺天工的木叶天目盏等元素,融合了当地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和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引领宾客感受纯粹的本土风情。

吉安格兰云天国际酒店
吉安格兰云天国际酒店

作为江西省目前接待体量最大的高端豪华酒店,吉安格兰云天国际酒店层高168米,配套664间客房及套房,2500m²宴会与会议空间,拥有三个不同主题的餐厅,其中太极餐厅和玉带河铁板烧餐厅位于酒店顶端,为当地首开"云端餐厅"体验;同时,酒店配有1000多平方恒温泳池,500多平米的健身及瑜伽中心,以及城市中独一无二的户外休闲花园,地理位置也十分优越,毗邻吉安国际会展中心、吉安海洋世界、爱琴海商贸中心,距离吉安高铁站仅2.3公里。

吉安格兰云天国际酒店中随处可见“庐陵文化”元素
吉安格兰云天国际酒店中随处可见“庐陵文化”元素

酒店于5月底开业至今,仅两月余的时间,已凭借优越的硬件条件以及格兰云天一贯的出色接待能力及服务水准,先后圆满承办了包括2022年江西省旅游发展产业大会、爱琴海商贸中心全球伙伴大会以及夏季高端婚品品鉴会等在内的六十多场次政府及及企业大规模的高端接待活动,赢得宾客的肯定与赞誉。

吉安格兰云天国际酒店客房
吉安格兰云天国际酒店客房

探红色印记 访庐陵山水

随着赣深高铁的开通,格兰云天酒店集团也推出了以"嘉游赣,粤精彩"为主题的赣深高铁沿线酒店年度大促,而吉安以其特色的庐陵文化和绿色生态被越来越多的游客种草。提起吉安,人们自然而然会想到她是革命摇篮 -- 井冈山的所在地,这为吉安吸引了大批慕名而来想感受红色经典的旅客。除此之外还有两岸秀色的赣江、翠峰环抱青原山、梦回庐陵景区、白鹭洲书院......吉安格兰云天国际酒店将吉安的湖光山色与酒店结合,推出了"遛娃度假""红色研学""庐陵山水"等不同主题特色的线路,为不同需求的游客提供了细致的旅行方案。

格兰云天酒店集团推出“嘉游赣·粤精彩”赣深高铁沿线酒店大促
格兰云天酒店集团推出“嘉游赣·粤精彩”赣深高铁沿线酒店大促

 

消息来源:深圳格兰云天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