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吉安格兰云天国际酒店盛大开业

深圳2022年5月30日 /美通社/ -- 2022年5月29日,吉安格兰云天国际酒店举行盛大开业仪式。酒店由吉安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倾力打造,并由深圳格兰云天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全权管理,是江西省内体量最大的高端酒店,也是深圳格兰云天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在江西的第11家开业酒店及吉安市的第1家开业酒店。吉安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卢愉,总经理詹军庆,深圳格兰云天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国超,总经理王波,及双方管理团队、当地主流媒体及重要合作伙伴齐聚现场,共同见证酒店的璀璨时刻。

吉安格兰云天国际酒店开业仪式
吉安格兰云天国际酒店开业仪式

开业仪式上,吉安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卢愉致欢迎辞。他表示,吉安格兰云天国际酒店的开业,标志着吉安高铁新区建设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既与会展中心、娱乐中心、商贸中心等产业平台形成联动;也进一步丰富了旅游要素,完善了城市功能,极大提升了城市形象,筑美吉安"城市之门"。他期望酒店始终以服务吉安、发展吉安的眼光,成为引领旅游强市、文化强市的新标杆,并表示:"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深圳格兰云天酒店管理公司的鼎力支持、各单位的齐力共为以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之下,高铁新区的明天一定会更美好!"

吉安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卢愉致辞
吉安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卢愉致辞

深圳格兰云天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国超致辞表示,格兰云天将在吉安市委市政府、城投公司的充分信任和大力支持之下,全力以赴,不辱使命,积极发挥吉安"黄金走廊"的区域优势,全力促进吉安高铁总部经济、会展经济、旅游经济提速发展,全面推动吉安市酒店与旅游产品的提升,携手城投公司把吉安格兰云天国际酒店打造成为江西中部旗舰型标杆项目,坚定信念为革命老区作出贡献。

深圳格兰云天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国超致辞
深圳格兰云天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国超致辞

吉安是红色革命摇篮,素有"江南望郡"的美称,历史文化底蕴深厚,境内山水秀美、人文荟萃。吉安格兰云天国际酒店位于吉安市高铁新区CBD"五指峰"商业中心,毗邻吉安国际会展中心、吉安海洋世界、爱琴海商贸中心,距离吉安高铁站仅2.3公里,拥有优越的地理位置。酒店拥有664间客房和套房,10个设施完善、空间开阔的宴会厅及会议室。其中面积850平米的挑高无柱式格兰宴会厅将是举办宴会、婚宴及大型活动的优选之地。酒店三个特色各异的餐厅中,位于顶层的太极中菜及玉带河铁板烧餐厅首开当地云端美食体验,宾客可在160米高空中享受精致粤菜、特色菜品或是铁板烧美食。

吉安格兰云天国际酒店
吉安格兰云天国际酒店

吉安格兰云天国际酒店的设计灵感汲取了吉安的红色基因、山水风光以及深厚的文化底蕴,意在让宾客享受高品质的入住体验时,更能沉浸于美妙的在地文化。酒店整体建筑以"吉州窑文化"为中心,穿插"庐陵文化"的元素设计理念,与城市文脉完美契合;以现代手法演绎的罗霄山脉的叠嶂起伏、龙潭瀑布的飞流直下、书院文化的纸韵书香、市花杜鹃的繁盛美景、木叶天目的巧夺天工等设计元素。

吉安格兰云天国际酒店客房
吉安格兰云天国际酒店客房

酒店外观犹如井冈山的主峰五指峰般昂首屹立,建筑流线从上而下勾勒出优美苍劲的线条,滨水景观带与酒店"山峰"造型相呼应、打造"山水吉安"城市符号。步入酒店大堂,包含"青山碧水"、"吉州窑火""杜鹃花海"、"井冈峰峦"等元素映入眼帘。透过14 米高的玻璃幕墙可仰望天空,视野无拘无束;白天,尽情享受阳光的沐浴,感受阳光的温暖与绚烂;夜幕降临,明亮的灯光将大堂照得晶莹剔透,恍如童话中的水晶宫阙。

在客房及其他公共区域,亦分布着大量精心提炼设计的城市主题壁画、摆件。天然材料的色泽、纹理与清香,让空间传递出返璞归真、环保健康的度假气息,置身酒店客房,纵览城市秀色美景,用身心感受与这座城市的"情景交融"。

消息来源:深圳格兰云天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