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UTOMOBILI PININFARINA 设计师被彭博评为艺术与文化领域"最值得关注人物"

Automobili Pininfarina
2023-10-16 08:25 2385
  • 首席设计官 Davide Loris "Dave" Amantea 被著名的《彭博商业周刊》列入彭博 50 大"最值得关注人物"名单
  • "彭博 50 大名单"旨在表彰在娱乐、艺术和文化界具有重大影响力的领袖人物
  • 这位出生于都灵的设计师一直都是 Automobili Pininfarina 的设计形象背后的推动力,并主导了公司 PURA 设计理念的最新发展
  • 由 Amantea 设计的 PURA Vision 概念车于今年早些时候亮相,并荣获 CarDesign Spain 颁发的"最佳设计材料应用奖"
  • PURA Vision 还荣获了 2023 年度纽约产品设计奖中"汽车和运输 — 汽车和摩托车"类别的金奖
  • 点击此处查看关于该新闻的全部资料
  • 如欲了解《彭博商业周刊》评选的彭博 50 大"最值得关注人物"的更多信息,请点击此处
  • 现有新职位开启招聘,点击下方网址即可有机会加入 Automobili Pininfarina 的世界顶级设计师团队:automobili-pininfarina.jobs.personio.de
  • 有关 PURA Vision 设计概念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pura.automobili-pininfarina.com,有关 hyper Barchetta 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b95.automobili-pininfarina.com

洛杉矶2023年10月16日 /美通社/ -- Automobili Pininfarina 首席设计官 Dave Amantea《彭博商业周刊》编辑评选为 2023 年度彭博 50 大"最值得关注人物"之一。

Bloomberg Businessweek Ones To Watch – Dave Amantea
Bloomberg Businessweek Ones To Watch – Dave Amantea

《彭博商业周刊》的"最值得关注人物"榜单关注于在娱乐、艺术和文化领域具有重大影响力的创新者和领导者。这份榜单排名不分先后,涵盖了 2023 年度最具影响力的思想领袖。

出生于都灵的 Amantea 于 2018 年加入 Automobili Pininfarina 团队并担任外观设计总监一职,在此期间,他打造了 Battista 纯电动超跑、Battista Anniversario 以及最近的独家 Battista Edizione Nino Farina。

2022 年,他被任命为首席设计官,并改进了公司的 PURA 设计理念——优雅的轮廓、夸张的比例和简洁的表面,为所有未来车型奠定了模板。PURA Vision 设计概念是其理念的首次应用,并于今年夏天在全球首次亮相,随后,Automobili Pininfarina 推出了全球首款纯电动超跑 Barchetta B95。

Automobili Pininfarina 首席设计官 Dave Amantea 说道:"能够获得这份殊荣,我感到无比自豪。这个奖项是对我们在坎比亚诺、慕尼黑的团队以及对位于世界各地的代表的认可,是他们将 Automobili Pininfarina 的梦想变为现实。作为一个企业,我们是一个由才华横溢的个体组成的大家庭,所有人通力合作,致力于追求纯粹的设计、卓越的性能和优雅的外观。这种认可彰显了 Automobili Pininfarina 作为行业领导者的地位,为其他公司树立了学习的标杆。"

入选《彭博商业周刊》"最值得关注人物"榜单为 Amantea 和 Automobili Pininfarina 成功的一年画上了圆满的句号。2023 年,Dave 和他的团队已经设计并推出了好评如潮的世界首辆电动超跑 Barchette B95,以及令人惊叹的设计概念车 PURA Vision e-LUV。

9 月,他凭借 PURA Vision 荣获 CarDesign Spain 颁发的"最佳设计材料应用奖"。整辆车的方方面面都体现出了对可持续发展的关注和对质量的追求。该车型从豪华帆船中汲取灵感,在直观且极具科技感的车厢内采用精心挑选的材料,旨在为乘客提供一切所需的信息和服务。

精致、真实和触感极佳的材料营造出了一种独特的当代奢华工艺感。四个独立座椅均采用纯白饰面,而仪表板上和车门顶部的木炭色皮革则在车内形成了 360 度的连续装饰带。精致、可持续生产、柔软的半苯胺皮革与标志性纺织面料完美契合,提升了汽车设计中蕴含的非凡品质感。

PURA Vision 在 2023 年度纽约产品设计大奖中荣获金奖,为品牌未来的成功之路铺平了道路。在"汽车和运输 — 汽车和摩托车"类别荣获殊荣体现了 Automobili Pininfarina 对创新和可持续设计的承诺。该年度奖项侧重于实用性和独创性,旨在表彰产品设计师、设计团队和制造商的那些能够改善日常生活的设计。

设计领导力是 Automobili Pininfarina 业务的核心要素,而此次加入世界一流团队的机会备受青睐。Automobili Pininfarina 的内部专业设计师团队正在扩张,准备在意大利坎比亚诺设立新的职位。完整的现有职位列表可在 automobili-pininfarina.jobs.personio.de 上找到。

Automobili Pininfarina 目前在意大利坎比亚诺的工程总部和德国慕尼黑的创新中心拥有 116 名员工,团队由 20 多个不同国籍的员工组成,汇聚来自全球各地的专业知识和经验来打造属于电动汽车的新时代。

Bloomberg Businessweek Ones To Watch
Bloomberg Businessweek Ones To Watch

 

Automobili Pininfarina Chief Design Officer Dave Amantea
Automobili Pininfarina Chief Design Officer Dave Amantea

 

PURA Vision
PURA Vision

 

B95
B95

 

Battista Edizione Nino Farina
Battista Edizione Nino Farina

 

消息来源:Automobili Pininfarin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艺术 汽车 娱乐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