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解锁未来:Automobili Pininfarina发布PURA VISION

Automobili Pininfarina
2023-08-02 21:03 3194

锁未来:Automobili Pininfarina宾尼法利纳)发布PURA VISION

  • 新的Automobili Pininfarina PURA Vision设计理念开启了纯电动豪华车型的新时代
  • 精美的轮廓、灵动的比例和洁净的外表展示了该公司的PURA设计理念,并将其设计为一款灵动电动豪华多功能车(e-LUV) 
  • 锋锐的线条和现代美学标志着Automobili Pininfarina激动人心的新篇章的开始,凝结了塑造未来94年来的设计传承精髓 
  • PURA Vision将在蒙特雷汽车周上进行全球首次公开亮相,并将激发Automobili Pininfarina新一代车型的灵感 
  • 这款车型由Automobili Pininfarina的内部专家团队在意大利构思、设计和开发,这里是Battista hyper GT组装的同一家工厂 
  • 您可以在此处 找到全套PURA Vision图片 
  • 您可以在此处观看PURA Vision的发布影片: youtu.be/HRcnCTLHCD4 

意大利坎比亚诺2023年8月2日 /美通社/ -- Automobili Pininfarina发布PURA Vision设计理念,此款车型开创了电动豪华汽车的新时代。 该车型精美的轮廓和灵动的比例彰显出Automobili Pininfarina的PURA设计理念,毫不费力地演绎了Pininfarina SpA以往定义未来的标志性车型精髓,并将其设计为一款漂亮的电动豪华多功能车(e-LUV)。

PURA Vision 01
PURA Vision 01

 

此款新车的设计理念将启迪Automobili Pininfarina的下一代纯电动豪华汽车,并将在8月的蒙特雷汽车周上首次公开亮相。新车将与最近发布的Battista Edizione Nino Farina hyper GT和另一款同样精致但具有不同理念的新量产车型一起展出,其本身就定义了一种新的驾驶乐趣体验。 

PURA Vision代表了对电动豪华多功能车的惊艳诠释,大胆的驾驶室后部比例将永恒的美丽与精致细节结合在一起,创造出一种动感十足的身份。 引人注目的特点包括窄暖舱和三开无柱门,为进入其精致的客舱提供了绝佳的通道。

Automobili Pininfarina首席执行官Paolo Dellachà表示: "PURA Vision是一座桥梁,将我们现在到翻开Automobili Pininfarina历史一个激动人心的新篇章之间变成了通途。 在我们的第五年,我们通过推出Battista Edizione Nino Farina来致敬我们的独特传承。 PURA Vision展望了一个激动人心的未来,并向我们展示了如果将我们的PURA设计原则应用于一种全新的车辆可以取得怎样的结果。"

"为重要的是,PURA Vision展示了一种敏锐的现代设计理念,灵感来自Pininfarina丰富的传统,并为一系列精美的新豪华汽车定义了一个明确的理念。"

"们新车系列的首款车型外形壮美、理念与众不同,但显然受到PURA Vision的启发,将在蒙特雷汽车周(817日至20日)期间在Automobili Pininfarina的私人展厅中,以及在The Quail – A Motorsports Gathering上(2023818日)与这一美轮美奂的设计概念一起亮相。"

Automobili Pininfarina PURA理念

94年来,永恒设计一直是Pininfarina设计的标志,而PURA Vision则将经典比例与精致细节完美融合,呈现出标志性的美感。 其低引擎盖和高挡泥板代表了一种独特的雕塑感宣言,其灵感来自1947年标志性的Cisitalia,这是第一辆进入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MoMA)收藏的车辆。

Automobili Pininfarina首席设计官Dave Amantea表示:"PURA Vision融合了 Pininfarina以往标志性汽车的精髓,采用锋锐的线条和现代美学塑造未来。 此款车型从任何角度看都与众不同,展现了我们一种新型汽车的PURA设计理念。 动的外观、令人愉悦的内饰和精心设计的材料使其成为一款独一无二的汽车,而客户又会因其优美的车身、永恒的比例和技术感极强的车身下部细节设计而认出这是一款Pininfarina车。"

非凡的外形

PURA Vision的前脸与众不同,采用隐藏式前大灯和超细L.E.S.S。纳米纤维照明技术打造出鲜明的日间行车灯标志。 由于纤维厚度小于1毫米,先进的照明技术几乎可以适应任何设计,而其轻质结构和卓越的能效非常适合富有远见的电动豪华多功能车。 前大灯极具全宽度多功能技术设计元素,定义了车身的下部,有助于冷却和空气动力学性能。

外部材料和颜色饰面的选择突显了PURA Vision的运动风格,Bianco Sestriere Gloss车身的精致表面与外露的碳纤下部元素、窄暖舱和上方的亮黑色浮动车顶形成鲜明对比。 在侧面,PURA Vision引人注目的驾驶室后部比例和较短悬挑彰显出坚定的立场,而23英寸的合金车轮则增加了其目的性。 轮胎采用白色条纹,统一了外观,并为黑色哑光车轮增色不少。

创新的全景天窗增添了精致奢华感。 其固定的"脆饼"中心部分由一圈柔和的LED灯照明,并将前面的宽大挡风玻璃与后面的后挡板连接起来。 中央"脆饼"支撑着大型单片曲面侧窗,构成了两侧休息门上的一部分,同时也可确保从上方立即识别PURA Vision。 此部分可大幅向上开合,与无柱门口和后铰后门相结合,可无限制地进入宽敞的2+2座椅。 休息门的灵感源自Lancia Florida轿车的无柱设计,由Battista Farina在五十年代设计,是Pininfarina创始人的最爱。

外部珠宝彰显了Automobili Pininfarina对细节的关注。 这些元素包括围绕玻璃暖舱精确设计的阳极氧化铝腰线,该腰线从挡风玻璃开始,在PURA Vision的周围划出一道优雅的弧线。 车顶线条由两侧的铝制构件构成。 其前部采用了取代传统车门后视镜的后向摄像头,后部则带有PURA Vision标志。

车尾采用了超细水平LED灯,玻璃暖舱从平面图上看逐渐变细,突出了PURA Vision清晰的车身轮廓,车身从轮眉处急剧上翘——这种垂直肌肉与跑车更为相似,造就了PURA Vision的独特姿态。 与创新的"脆饼"车顶相结合,从上往下看,它就像Battista hyper GT一样,创造出与众不同的外观。

在车身下部,外露碳纤保险杠的技术感外观与车头遥相呼应,并与车身上部的纯粹外表和雕塑造型形成鲜明对比。

引人入胜的连接性和奢华感

在外观上,PURA Vision融合了SUV的公路风范和低矮跑车的目标特性,其豪华内饰也秉承了同样的理念。 驾驶位置与双坐车多有共同之处,但整体印象是明亮、清爽和温馨的座舱。 其电动动力总成可实现宽敞的驾驶室尺寸,平坦地面营造广阔的内部空间,全景玻璃车顶增强了这种感觉。

豪华帆船空间的灵感来自于精致的上身设计,这种影响在内部也很明显。 PURA Vision的'浮动"前排座椅像帆船的箔片一样悬挂,而中控台则像帆船的吊杆。 从方向盘后面看,宽大的仪表板似乎与外部融为一体,将引擎盖的独特线条延伸到座舱中。

Automobili Pininfarina内饰设计总监Francesco Cundari表示: "PURA Vision展示了Automobili Pininfarina未来一代精美的内部设计,客户可以享受量身定制的舒适度、更高的可见度和精致的材料选择。 它将跑车的个性与豪华汽车的空间和舒适性相结合"

下一代Automobili Pininfarina汽车有望在每一个转角处都能提供互联便利,PURA Vision反映了这一雄心壮志。 其技术丰富的座舱设计用于在乘客需要时为他们提供所需的信息,使用直观的中央触摸屏、先进的数字仪表和平视显示器,所有这些都可以由驾驶员进行个性化设置。

视觉设计中对细节的关注也体现在先进技术的应用上。 中央显示屏可在需要时从控制台升起,但可以收起以最大限度地减少干扰,而头枕中的扬声器为每位乘客提供单独的声音区域,以获得真正定制的旅行体验。 大型玻璃区可确保所有乘客都能感受到与周围环境的联系,增强了每次旅行的感觉,两个后排座椅之间的集成葡萄酒冷却柜可确保乘客在各个方面都能享受现代奢华。

可持续创新

PURA Vision的标志是采用精致、真实和高度触觉材料,在内部营造出独特的现代奢华感。 四个单独座椅均采用清爽的白色皮面,而仪表板和车门顶部的炭质皮革在内部提供了连续的360度重音带。

柔软的半苯胺皮革与标志性织物完美融合,外露的碳纤维和阳极氧化铝与外部饰面遥相呼应。 作为生产的一部分,Automobili Pininfarina使用PURA Vision车轮上的废铝来制造定制防护踏板,装饰门槛,当三开门打开时,增加了令人惊叹的效果。

Automobili Pininfarina色彩和材料设计总监Sara Campagnolo表示: "材料不仅仅是蒙皮,还代表了我们车辆的结构。 根据我们的PURA设计理念,PURA Vision尽可能高效地使用最少和最高质量的材料,打造出高度定制、永恒和可持续的饰面。"

中控台、座椅靠背上部和顶篷上的新型标志性织物采用了30%的Nativa羊毛和70%的回收聚酯纤维。 其混色人字形图案触感极佳,座椅头枕上还有电焊的Pininfarina标识。 尽管PURA Vision只是一种设计概念,但这种创新纺织品已经达到了Automobili Pininfarina的量产车耐用性标准。

内部专家团队

PURA Vision设计理念由Automobili Pininfarina位于意大利的内部工程和制造专家团队利用数十年的经验和内部专业知识开发而成,旨在开创互联电动豪华车的新时代。 它所激发的汽车将在意大利进行构思、设计和开发,并采用Automobili Pininfarina位于德国的数字创新中心开创的先进技术。

Automobili Pininfarina目前在意大利坎比亚诺和德国慕尼黑拥有116名员工,团队由20多个不同国籍的员工组成,利用全球专业知识和经验打造电动汽车的新时代。

PURA VISION规格 

车长:5,215毫米
车宽:2,147毫米(包括后视镜)
车高:1,641毫米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automobili-pininfarina.com/media-zone  

PURA Vision 02
PURA Vision 02

 

PURA Vision 03
PURA Vision 03

 

PURA Vision 04
PURA Vision 04

 

PURA Vision 05
PURA Vision 05

 

PURA Vision 06
PURA Vision 06

 

消息来源:Automobili Pininfarin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