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开科思推出Paperpal,一款为科研人量身打造的AI写作工具

开科思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2024-01-18 15:00 3296

北京2024年1月18日 /美通社/ -- 科学传播和技术公司开科思(Cactus Communications,简称CACTUS),宣布将旗下一款科研AI写作工具——Paperpal正式引进中国市场,以更好服务中国科研学者。

Paperpal集语言编辑、文本改写与生成、投稿检查三类主要功能,旨在提升研究者的英语写作体验,从被人仰望的科技出发,最终又回到每个学术从业者的日常里。

Cactus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Abhishek Goel表示,"我们开发Paperpal的目的是为了帮助研究者撰写更高质量的论文,让科研人可以在短时间内将文章整理成可出版的形式。Paperpal可以内嵌到Word中,使用非常便捷,能够为学术研究提供最佳助力。让人欣喜的是,很多使用Paperpal成功发表论文的研究者都对Paperpal给与了高度评价。"

Cactus首席技术官Nishchay Shah表示,"人工智能语言解决方案的进步正在彻底改变学术交流,特别是随着ChatGPT在商业上的成功,大规模语言模型(LLM)的急剧增加,学术撰写辅助工具正在取得革命性的进展。目前,市面上有众多支持研究论文撰写的语言编辑工具和学术写作辅助工具,但在写作过程中,研究者需要使用多种不同功能的工具,如撰写、翻译、技术期刊遵循检查、风格和一致性审查等。Paperpal通过融合我们公司开发的先进AI技术和来自开源社区的先进语言模型,构建了一个无缝支持整个出版过程的综合性解决方案。"

CACTUS中国区总经理胡启华强调,"有研究表明润色是学术界目前使用AI工具最频繁的场景。Paperpal正是顺应趋势,在逾二十一年的发表支持经验基础上,从辅助论文投稿出发,为科研者提供有针对性的写作功能支持,提高效率及准确度。我们相信Paperpal将为中国作者提供更多更好的科研服务体验。"

Paperpal现已与Taylor & Francis在内的多家知名国际出版社建立合作关系,支持国际科研学者撰写提交高质量的学术论文。

更多详情,欢迎前往官网了解。

消息来源:开科思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