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联合亚马逊自有品牌为供应链社会责任与可持续发展提供保障

2022-05-30 16:35 7053

深圳2022年5月30日 /美通社/ -- 2022527日,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与亚马逊自有品牌联合亚马逊全球开店、亚易知识产权和百聚汇共同举办线上直播课程。TUV南德社会责任与可持续发展部区域经理黄新春先生以“供应链社会责任管理及可持续发展”为主题进行了分享。该课程旨在通过提升企业对供应链社会责任的认知,达到推动产业链可持续发展的目标,从而在愈加激烈的市场中,为企业顺利出海提供服务和保障。

TUV 南德黄新春先生在线上分享“供应链社会责任管理及可持续发展”主题课程
TUV 南德黄新春先生在线上分享“供应链社会责任管理及可持续发展”主题课程

企业在发展的过程中不仅要考虑盈利,还需要承担相应的社会责任。如何有效地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是越来越多的企业面临的挑战,也是企业在激烈的竞争中实现可持续性发展的重要课题。

在此次直播中,TUV 南德黄新春先生针对企业面临的主要社会责任风险进行了详述,并分享了SA8000、RBA、BSCI和SMETA等亚马逊认可的主流社会责任审核标准的主要关注点,助力企业推进可持续发展。亚马逊自有品牌项目是亚马逊为卖家,尤其是品牌商和制造商,所提供的综合性扶持项目,涵盖选品、运营、流量等多种维度并提供全方位专属资源。卖家如果要加入亚马逊自有品牌项目,需要提供其供应链厂家的社会责任报告和相关产品认证,而TUV南德作为亚马逊认可的合作伙伴之一,所提供的社会责任以及产品认证服务,能在极大程度上为企业供应链合规提供保障,并为其绿色可持续发展提供战略支持。

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质量、安全与可持续性解决方案供应商,TUV南德的专家通过定制审核服务和管理体系认证,帮助企业评估和验证整个复杂的全球供应链的可持续实践情况,为其提供二方审核及差异分析等服务。凭借遍布全球的专家网络,TUV南德可为主要市场提供广泛的审核和认证服务,并能够为需要质量管理体系和社会责任合规审核和认证的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如amfori BSCI、QMI、SMETA、RBA、SLCP、SA8000、WRAP和CoC等,帮助企业实现社会责任目标,发挥其可持续发展潜力。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