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获Textile Exchange授权开展GRS/RCS认证服务

2023-05-10 16:30 4010

上海2023年5月10日 /美通社/ -- 近日 TUV 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以下简称"TUV 南德")获得Textile exchange(纺织品交易所)授权,可提供全球回收标准Global Recycled Standard (GRS)和回收声称标准 Recycled Claim Standard  RCS)的认证服务。此次获得Textile exchange的授权,是对TUV 南德在可持续回收材料认证领域专业能力的肯定。TUV 南德将助力品牌方和企业践行可持续发展和循环经济的社会责任,增强企业在国际市场上的竞争力。

在全球可持续发展、循环经济和碳减排的背景下,越来越多的品牌商、零售商提出产品原料使用可持续再循环材料的承诺。材料重复使用有助于减少对不可再生资源的依赖,减少垃圾排放以及处理垃圾带来的环境负荷,有助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全球回收标准 (GRS) 和回收声称标准 (RCS) 是国际性、自愿性的标准,规定了再循环材料的投入和产销监管链的要求。另外,GRS 在企业社会责任、化学品使用限制以及环境保护方面有进一步的要求。

此次获得Textile exchange授权后,TUV南德可为再循环材料制造商、使用可循环材料的生产加工商、最终产品生产方、贸易公司以及品牌方等整个供应链提供认证服务。企业通过GRS/RCS认证后,可获得由TUV南德颁发的GRS4.0/RCS2.0的范围证书。顺利通过认证的公司,在与下游买家进行交易时,还可以向TUV南德申请交易证书。

全球回收标准 (GRS) 和回收声称标准 (RCS) 的关键要素包括:

验证再循环材料 -- 材料经验证符合ISO定义的再循环。消费前和消费后的材料都可被接受。

可靠的认证 -- 专业的第三方认证机构对供应链的每个阶段进行认证。

负责任的生产 -- GRS的认证场所需要满足严格的社会责任和环境要求。部分有潜在危害的化学品不允许使用在GRS产品上。

自信的沟通 -- 符合所有要求的产品可以贴上RCS或GRS的标志。

监管链 -- 认证确保再循环材料的身份得到维护:从回收商到最终产品。

利益相关方参与 -- RCS和GRS的管理涉及回收商,供应商,世界各地的品牌商和零售商。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