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100万美金是真是假?冯军为爱国者哥窑公开悬赏

北京2010年9月1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这个承诺全世界只有两个品牌可以做,一个是钻石,另外一个就是中国的哥窑。”爱国者总裁冯军在近日公开活动中郑重承诺:如果有人能找到两台相同纹路的哥窑产品,便能获得100万,而且还是美金。

到目前为止,尚没有任何一个品牌敢如此承诺。那么,冯军所带领的爱国者哥窑相机,为何会这样做呢?因为冯军下定决心要把哥窑变成一个中国制造转向中国创造的新起点。“如果我们把老祖先留给的文化遗产和现代高科技结合成科技艺术品,可以在国际化竞争中体现出中国的独特竞争力。

“我们开始采用序列号营销,我们限量发行,学习猴年邮票,当时发行了500万张,现在从8分钱已经升值到五千块钱涨了六万倍,我们学习猴年邮票,因为每一台都是独一无二的,我们把每一台相机放在互联网上,全世界的人都可以上去查,每一台都不一样,而且每一台都一个序列号,正好也是独一无二的,可以和生日和某些特别的号码相关联。”

8月13日,第100号哥窑相机拍得16万,上市一个多月,升值50倍;9月2号新加坡国庆慈善晚宴上,新加坡总统亲自主持1965号哥窑相机的拍卖,原价2999元人民币的哥窑相机在这次慈善晚宴上拍卖价40万人民币。在新加坡短短上市20天,中国的相机已经升值100多倍。“钻石是夫妻之间情感的桥梁,哥窑可以搭起和自己的恩人、自己的父母、跟自己的领导、好同事好朋友之间独一无二情感的表达。”冯军认为哥窑相机作为独一无二的爱的表达的载体,非常适合。

他同时建议,应该继续用国际象棋加炮的思维模式进军国际,既向国际品牌学习,向他们学习先进的管理经验和团队精神,同时也可以从我们的历史中汲取养分,传承中华民族历史上所留下的宝贵的文化遗产,中国传统文化精华与现代高科技相融合正是跨越发展的“炮”。

消息来源:北京华旗资讯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