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百万美金悬赏承诺走进达沃斯,冯军聚焦中国创造

北京2010年9月1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作为达沃斯论坛的常客,爱国者总裁冯军今年的话题重点聚焦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上。他以近日爱国者主推的哥窑相机为例,认为只有结合中国传统文化精华、并与现代高科技相融合的产品,才能体现中国产品的核心竞争力,进而在世界舞台上逐步奠定中国创造的地位。在接受达沃斯媒体访问时,冯军继续着他不久前刚刚做出的郑重承诺:“每一台爱国者哥窑产品都独一无二,任何人找到两台相同纹路的爱国者哥窑产品,将获得100万美金!"

“中国这30年真不容易,中国制造从无到有,目前其实给中国自身的发展带来了很多的压力,现在全民族都在走中国制造走向中国创造,我认为国家大的方向是非常对的。因为只有中国创造才可以再实现后30年的腾飞。”冯军带领爱国者正致力于中国创造“走出去”战略,他还分享了另外一个秘诀:“在这过程中,我们需要的是团队精神+中华民族的传统智慧,一种跨越式发展的能力,特别是在跟国际品牌合作、竞争的时候,我们的能力不如对方,要赢得世界对中国品牌的认可,就需要‘炮’的力量。”

每一台都具有独一无二纹路的哥窑相机,正是冯军的“炮”。融合传统文化精粹和现代高科技技术,哥窑相机带给人们的不仅仅是实用型的数码功能,从目前上市反应来看,哥窑相机的功能特征反而是其次,它作为一种独一无二的情感表达的载体,得到人们认可和欢迎。“钻石可以帮助夫妻建立独一无二的情感沟通,哥窑相机可以帮助大家与母亲、朋友、同事等进行独一无二的沟通。在全世界百万美金悬赏相同纹路的产品,这样的承诺只有两个品牌可以做,一个是钻石,另外一个就是中国的哥窑。”

消息来源:北京华旗资讯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